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主播揪準尪「養狗預習當爸媽」 想出國度蜜月羞喊要生2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6:39
詹可旬4月初接受男友邵瑞峰的求婚。(圖/翻攝自詹可旬臉書)
詹可旬4月初接受男友邵瑞峰的求婚。(圖/翻攝自詹可旬臉書)

外型甜美的寰宇新聞台主播詹可旬今(15)日與主持人段慧琳出席「2022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記者會,詹可旬4月初才剛接受主播男友邵瑞峰的求婚,今被問到何時登記?詹可旬笑說:「應該會在可以出國之後,因為婚假要在3個月內休完,如果不能出國好像有點虧,希望可以在秋冬登記,因為我很不喜歡夏天黏在一起,很熱!」喜歡小孩的詹可旬想生2個小孩,最好是一男一女。

更多新聞: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意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主持人段慧琳(左)與主播詹可旬(右)出席記者會。(圖/謝佩樺攝)

詹可旬與男友交往大概5年,4月初接受求婚後就還沒有登記的打算,談到男友讓自己點頭答應嫁的原因,詹可旬說:「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有共識,以前覺得年輕就再緩緩,但我今年29歲了,明年奔3,好像差不多了。」詹可旬透露男友一直都有做好求婚的準備,「他跟我說『就等妳喔,妳ok就跟我打pass』」,但男友原本是計畫要在國外求婚,才有兩人世界的感覺,無奈因疫情攪局,男友就先求了。

更多新聞:芽芽不要看!沈玉琳載妹出遊泡湯 小鐘節省被噹「換車早就結婚生子」

 
詹可旬想生2個小孩。(圖/謝佩樺攝)

至於生子計畫,詹可旬覺得還是要先擁有兩人世界,等到度完蜜月再說,「現在還沒想生,還沒度完蜜月就先生小孩,也是很虧啦!」這時擁有一個寶貝女兒的段慧琳在旁欲言又止,「我覺得先過一陣子的兩人世界再生,不要覺得已經交往5年,好像結婚沒什麼差別,就馬上生小孩,我跟老公是交往10年結婚,結婚後一年半生小孩,後來發現小孩會打亂生活上的規劃跟節奏。」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還是會生,只是希望可以多過一點兩人世界。

更多新聞: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段慧琳(左)對詹可旬(右)分享結婚生子的過來人經驗。(圖/謝佩樺攝)

而詹可旬最近也與男友一起養狗,預先體驗當爸媽的感覺,「這樣就可以開始測試他,即便小孩跟小狗不同,但小狗問題也不少。」詹可旬目前給男友的整體打87分,連自己都覺得好笑,「暗示他可以更努力,不能讓他太驕傲!」但詹可旬坦言在跟他交往的前幾個月就很肯定這個人,「一方面很聊得來,工作又是同行,上班講了一天的話很累,下班不想說話都不用多做解釋。」詹可旬最後還是幫男友加到98分,對於他的付出給予高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可旬#邵瑞峰#寰宇新聞#主播#求婚#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