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界求生! 陸英語教育師變直播帶貨主播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0:15

大陸自從實施「雙減政策」,減少學校課業,減少校外教學後,補習班倒一片,就連英語上市公司也不敵政府的這一波政策實施,股價曾經大虧250億,於是他們展開跨界求生,英語教師變身直主播,並開啟雙語帶貨模式,讓企業重新站起來。

圖/翻攝自微博 成熟味影视

 
大陸新東方直播主:「新疆葡萄乾,今天你可以獲得很好的價格,只要9.9元(人民幣)三包,免運費包郵到家,9塊9(人民幣)三包,一號人間三、二、一,開始搶購。」

中英文雙聲帶直播帶貨,這不是故意搞ABC裝高級,而是大陸英語教育上市公司,新東方集團轉型升級。

大陸新東方直播主:「你知道今天早上這蝦超級火,就像你知道的那樣突然出現,太火了,這蝦超大,超大,太大了,都比雅詩蘭黛小棕瓶大。」

 
從教英語變賣東西,這落差確實有點大!晚起步又跟人家做一樣的事,怎麼突破剛開始確實歷經一段陣痛期。

大陸新東方直播主:「很長一段時間5到6個人,也經歷過一上午一單都沒有賣出去過。」

大陸自從實施雙減政策 ,不再推崇課外教育後,英語教育界倒一片,新東方集團股價,從3/15,6.75港幣大跌13%,至今14.48港幣漲13.13%,證明轉型成功。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創辦人俞敏洪:「其實是無意中把自己平時英語教學的東西,跟賣的東西結合起來,這個可以把它看作是情境教學,或者是實務教學,這個剛好是日常生活中,我們大量要用到的東西和食物。」

做出口碑後,新東方直播粉絲從100萬,4天漲到300萬,單日銷售額從之前的57萬台幣左右,飆升到現在5000多萬台幣。窮則變變則通,看來在大陸做生意得有堅毅的意志,才能在不斷改變的體制下活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直播#英語#主播#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