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子晴生日蛋糕被切一塊 老公告白「你缺了我」甜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19
詹子晴(右)和老公王惟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右)和老公王惟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ㄚ頭)和老公王惟立(William)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回想當初被打動的那一瞬間。詹子晴當初與王惟立因對結婚看法不同而分手,分手後王惟立不僅亂入詹子晴唱歌的KTV包廂,還霸氣宣告詹子晴就是她未來老婆,嚇退其他男生,更在詹子晴生日派對上設計缺角蛋糕橋段,並對詹子晴說:「你還缺了我。」讓詹子晴好感動,2人才復合。

更多新聞:柯以柔離婚官司纏4年贏了! 控郭宗坤沒扶養小孩:感謝司法

 

白吉勝(左起)、徐小可、曾國城、JR、巴鈺、詹子晴和王惟立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與王惟立交往多年結婚,結婚前王惟立抱持不婚,讓渴望有個穩定家庭的詹子晴覺得2人沒有未來,於是在某年的愚人節跟王惟立提出分手,從沒想過分手的王惟立,當時一直以為詹子晴是在開玩笑,直到過了幾個月後才知道詹子晴是玩真的。

 

那段期間,詹子晴為了結交新朋友,開始踏入夜店、KTV。王惟立某天知道詹子晴在KTV歡唱,竟衝進包廂,看到詹子晴跟新認識的男生聊天,竟一屁股坐進兩人中間,還對對方說:「她是我前女友,也是我未來的老婆。」超帥氣舉動讓全場驚呼,但當時的詹子晴卻覺得王惟立在阻擾她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因為幾乎全台北市都知道王惟立要把她追回來。

丫頭詹子晴。(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詹子晴某年生日在夜店舉辦慶生趴,找來許多好友一起慶祝,知道消息後沒有被邀請的王惟立也到場參加。在詹子晴切了2個生日蛋糕後,準備要切第3個蛋糕時,卻發現蛋糕缺了一角,正當詹子晴心想:「誰這麼沒禮貌?」只見派對上的人自動讓出一條路來,王惟立就這樣出現在詹子晴面前。

 

此時全場的人都附和問說:「缺了什麼?」王惟立這才拿出印有自己相片的蛋糕,說:「你還缺了我,你的人生要有我才圓滿。」讓詹子晴感動不已,連主持人曾國城聽了都說:「我都想嫁給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子晴#ㄚ頭#王惟立#曾國城#巴鈺#一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2

0.1601

0.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