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太久!男神金城武近照曝光 蓄鬍當「平凡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0:40
好久不見的金城武。(圖/翻攝自导筒directube微博、金城武臉書)
好久不見的金城武。(圖/翻攝自导筒directube微博、金城武臉書)

現年48歲的男星金城武,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男神,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上一次露面是在去年3月拍攝手遊MV的廣告,而近日他以鬍子造型登上中國《睿士ELLE MEN》6月號雜誌封面,熟男魅力再次令人戀愛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大街一舉動掀民怨 路人不爽「狂按喇叭」叫囂

 

金城武幾年前為手機遊戲拍攝廣告。(圖/福隆提供)

金城武穿上黑色西裝,內部的白色襯衫開了兩顆扣子,展現隨性風格,雖然留著鬍子,但精緻的五官與膚值,仍令人著迷,完全們感受到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金城武在2016年與金馬影后周冬雨合演愛情喜劇《喜歡·你》後,僅在2017年拍攝犯罪動作片《風林火山》,隨後就沒有再拍攝電影,該片目前預計今年上映。

更多新聞:吳青峰自嘲「中年歌手」被告白秒融化 宣布完成「結晶」

 
金城武。(圖/福隆提供)

《睿士ELLE MEN》在微博上寫下:「對於深居簡出的金城武而言,理想中的幸福不必奔著『理想』而去,過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已經足夠快樂。他只想當演員,而不習慣當明星,從不軋戲,只想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狀態都是暫時的,無需給每一個階段去做注解。」這也是該雜誌第4次請到男神金城武擔任封面人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城武#熟男#男神#雜誌#封面#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