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凶宅出售!網瘋猜:死者是傳奇女星 和羅霈穎形同姐妹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4:25
女星于楓。(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YouTube)
女星于楓。(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YouTube)

近年國內房價不斷飆漲,買房相當不容易,為了能擁有自己的房子,有些人退而求其次接受「事故屋」,也就是所謂的凶宅。就有一名房仲近日在臉書貼出手上的物件,開價4580萬,透露因屋主20多年前於家中輕生,現任屋主決定出售;不過,網友們看完描述後,紛紛猜測該物件應該是傳奇女星于楓生前的住宅,而她當年離世的故事,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向3藝人討債5百萬!孫德榮再放話:鬼門開當天要2人還錢

 

北市凶宅出售意外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根據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刊登資訊顯示,該物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屋齡40年,格局是3房2廳2衛。事故原因為20多年前屋主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7日後身亡,現任屋主決定限時出售,最低不二價3xxx萬。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發現,該物件資訊和已故女星于楓當年出事的時間、地點相似,紛紛猜測文中的屋主就是于楓,「不會是于楓的房子吧?」、「應該是于楓」、「我知道她的房子好像就在那一帶」;也有網友表示,他詢問房仲後,對方並沒有否認,意外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女星左耳聽力剩2成 「反覆流血流膿」最新病況曝

于楓和羅霈穎關係形同姐妹(圖/翻攝自台視YT)

事實上,于楓本名為張豫汶,和已故藝人羅霈穎關係形同姐妹,1980年在歌廳駐唱的她,後來在觀眾推薦下與電視台簽約出道成為歌手,憑藉〈愛在旋轉〉一曲成名,也嘗試主持與戲劇工作,加上外型亮麗,發展十分順利。然而,就在星途一片看好之際,于楓卻結識有婦之夫黃文甯,雙方感情牽扯整整16年,為愛所苦的她選擇在家中輕生,最終死於多重器官衰竭,享年34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輕生#屋主#女星#于楓#羅霈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31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