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女星命案「哭喊求救影片」曝 2男船頭毆1女被目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58
泰國女星Tangmo墜河溺斃案疑點重重。(圖/翻攝自melonp.official IG)
泰國女星Tangmo墜河溺斃案疑點重重。(圖/翻攝自melonp.official IG)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底與友人搭乘快艇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原本以意外結案,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陸續又浮出許多奇怪證據,加上受到社會壓力,因此警方改以殺人案重啟調查。不料近日有目擊者曝光當晚從岸上拍到疑似是她搭乘的快艇影片,當時船上女子淒厲哭喊「救命」,哀號聲響遍整條河,還有2男似乎在船頭毆打1女的畫面。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37歲女星Tangmo在2月24日參加富豪遊艇趴後溺斃,在她生前的最後一次直播中,疑似有作出國際求救手勢「5-4-0」。近日還有爆料者形容Tangmo的死狀淒慘,「眼球凸出、指甲斷裂,脖子部位有勒痕」,且肺部胃部都是泥巴,質疑她是遭人殺害,且生前似乎有抵抗,現在有越多人要求警方給出真相。

 


而現在有一名網友稱當晚有看到疑似是Tangmo乘坐的船經過,因為船上有燈光再配上河水倒映覺得很美,便順手拍下影片,但事後重新檢視影片後,赫然發現有錄到一名女子求救的聲音,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人都認為女子是在喊著「救命」,且聲音和Tangmo極為相似。

先有一名女子衝出。(圖/翻攝自natcavalry63 TikTok)

疑似有人在船頭拉扯。(圖/翻攝自natcavalry63 TikTok)

 
而除了「救命」外,也有網友聽到她喊著「快放開我」等求救訊息,放大影片後更發覺不對勁,只見1男1女在船頭處疑似因為爭執在拉扯,接著又衝出1名男子上前幫忙,看似在幫忙壓制。

這段影片恐怕就是Tangmo生前的受虐證據,引發大眾關注,不過當經紀人Gattick被問及此事時,他僅表示當晚Tangmo和船主Bo發生爭吵,兩人互相用髒話對罵,仍堅稱Tangmo是在船尾小便時才墜河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女星#Tangmo#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55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