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罹病 巡演喊卡、面癱影片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20:12
小賈斯汀「顏面神經麻痺」。(圖/翻攝自Justin Bieber IG)
小賈斯汀「顏面神經麻痺」。(圖/翻攝自Justin Bieber IG)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他在10日於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他告訴粉絲由於病情,將暫停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小賈斯汀即將於多倫多(Toronto)登場的數小時前,在IG上表示病毒攻擊他的耳朵與顏面神經,導致臉部麻痺,「就像你們看到的,這隻眼睛沒有在眨,我這邊的臉沒辦法笑,這個鼻孔不會動。所以我這一側的臉完全癱了」。

 

小賈斯汀眼睛會不自覺眨起來。(圖/翻攝自Justin Bieber IG)

侖謝亨特氏症候群是帶狀疱疹的併發症,病發時會影響一側耳朵附近的顏面神經,除了顏面神經麻痺之外,還會導致聽力受損。

小賈斯汀宣布取消在多倫多、華府和紐約的多場演出。而在三分鐘長的影片中,小賈斯還試圖微笑、眨眼和移動他的臉,但部分臉都沒有反應,他說他一直在做面部鍛鍊來復健,而且會花時間來休息和放鬆,以便恢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
 

 

 


 
他同時對粉絲表達歉意,「對於那些因為我取消接下來演出而感到沮喪的人,很顯然地,我的身體沒有辦法做到。正如你們所見,這蠻嚴重的。我的身體告訴我必須放慢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小賈斯汀#面癱#顏面神經麻痺#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55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