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紅髮歌姬」新角色美音登場 Ado唱主題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5:24

日本漫畫「航海王」推出第15部全新電影,有別電視動畫,多了新角色「美音」,預告及主題曲曝光,滿滿的熱血感,另外「哆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新的劇場版動畫,在日本票房亮眼,也即將在台上映。

圖/翻攝@youranimes_tw、twitter

 
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美音就算分隔兩地,妳也永遠是我的女兒。」

個性灑脫的紅髮傑克竟出現女兒,有別於電視動畫,新角色美音設定為世界的歌姬,跟魯夫看來還是分開很久的青梅竹馬,航海王全新電影,劇情圍繞在3人身上。

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若知道女兒在做這樣的事,傑克不可能坐視不理。」

 
由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監製,美音的歌聲及主題曲,由紅遍日本的女高中生Ado演唱。

Ado《新時代》:「新時代就是這個未來,如果你改變世界的一切。」

熱血劇情加上聽覺饗宴,在暑假正式上映,同時還有哆啦A夢也推劇場版。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初次見面我叫巴比,好可愛我們變小和你一起玩吧,太棒了,巴比大人是畢利卡星的第一位,少年總統。」

在日本票房賣破26億,描述大雄意外認識來自畢利卡星,體型小巧的外星人巴比,為了守護朋友故鄉,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另外名偵探柯南,搶先六月大銀幕見面。

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犯人是身分不明的炸彈客,平時大多在俄羅斯出沒,人稱『火焰』令人聞風喪膽,原來這是引誘安室先生,出面的陷阱啊。」

「佐藤」與「高木」警官,澀谷舉辦婚禮,卻有歹徒闖進,這跟3年前警校五人組扯上關係,犯下連續爆炸事件的嫌犯成功逃獄,預告中安室透還被戴上了頸圈炸彈,動漫電影準備攻陷大小朋友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名偵探柯南#航海王#哆啦A夢#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7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