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泓志挑戰划龍舟本想臨陣脫逃 坐姿不正「被吳心緹偷看屁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7:43
郭泓志在節目中挑戰划龍舟。(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在節目中挑戰划龍舟。(圖/好看娛樂提供)

由郭泓志領軍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進入第八集,宜蘭冬山河龍舟隊對藝人們下戰帖,嗆說:「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眾人聽到驚訝不已,聽說對方很強,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還笑說:「我們拒絕他們好了!」但後來考量輸人不輸陣,逐漸喚醒運動家精神,前往約定地點。

更多新聞:吳宗憲躲過綜藝大哥確診潮「有解藥」 怒批:蕭敬騰你是發瘋了嗎

 

大夥兒雖然害怕,還是準時到約定地點赴約。(圖/好看娛樂提供)

眼見對手實力太堅強,邱宇辰和潘君侖突然怯場,膽小地說:「我們只是路過,不是來接戰書的。」就在這時,團隊中唯二的女生吳心緹出面鼓舞大家接受挑戰,7人一上船就鬧哄哄,船頭還喬不正,吳心緹就跟郭泓志說:「郭哥你身體不正,進來一點!」不料郭泓志卻回她:「奇怪,妳幹嘛看我屁股?」這番對話讓王子直接看不下去,說道:「天啊,這是什麼雜牌軍!」

更多新聞:鯰魚哥假髮扮許藍方 狂貼王少偉猛親甜喊「我是你的解藥」

 
吳心緹成為提振士氣的好幫手。(圖/好看娛樂提供)

而節目中也釋出錄製彩蛋,身為老么的王品澔特地替大家下廚,烹煮祖傳回鍋肉,途中一度找不到冰糖,郭泓志則在旁出主意:「用我們吃的花生糖,丟下去,糖就融化了。」王品澔一臉疑惑看著郭泓志,心裡想說:「郭哥講的是真的,還是垃圾話?」但最後祖傳回鍋肉還是順利完成,獲得大家的喜愛,一下就掃盤完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泓志#王子#全明星觀察中#王品澔#回鍋肉#吳心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36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