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泓志要當《全明星4》領隊? 當面嗆「我要幹掉江宏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8:58
職棒好手郭泓志(中)成為《全明星觀察中2》的一員,錢薇娟(左)與江宏傑(右)特地現身記者會站台。(圖/好看娛樂提供)
職棒好手郭泓志(中)成為《全明星觀察中2》的一員,錢薇娟(左)與江宏傑(右)特地現身記者會站台。(圖/好看娛樂提供)

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即將在本週日(17日)開播,成員除了先前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外,這次更加入前職棒國手郭泓志,被問到是否將接任《全明星4》的領隊一職?郭泓志放話若是自己加入,就要幹掉錢薇娟與江宏傑這兩位領隊,此話一出讓現場氣氛超嗨。

更多新聞: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吳心緹(左起)、邱宇辰、邱勝翊與晏柔中再續《全明星運動會》的緣分在《觀察中》合體。
郭泓志先前曾受邀擔任《全明星》的大來賓及代理領隊,雖然他沒有正面承認是否將接任《全明星4》的領隊,但他的加入無疑是帶給團隊另一種火花;由於這次的《觀察中》屬於實境秀,24小時都會活在攝影機底下,郭泓志坦言有點擔心,並自爆會裸睡的習慣,「我有問王子這樣好不好,他說不要吧,他也怕我轉身就抱住他。」而初次與明星相處的感覺如何?郭泓志笑說:「運動員比較臭啊,跟明星住比較香。」
 
郭泓志(中)與其他6位藝人初次合作,他坦言心情很緊張。(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說完此話,同樣身為運動員的錢薇娟怒瞪他:「你幹嘛看著我講?」逗趣的互動引發現場眾人大笑,郭泓志連忙否認:「沒有啦!錢姐很香啦!你們看她的笑容這麼甜。」嘴甜的表現也讓錢薇娟說:「你看他就是這麼會講話。」談到這次參與實境秀的心情,郭泓志說:「事前我一直做功課,因為我愛開玩笑,但一進去心防就開了,聊到家庭生活大家都哭了,我長年在國外,少了跟家人相處,所以有這種機會是滿感動的。」

更多新聞: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錢薇娟(中)曾到《觀察中》過夜1晚,與藝人相處毫無距離。(圖/好看娛樂提供)
從小就過著球隊團體生活的錢薇娟也有到《觀察中》過1晚當嘉賓,「我覺得他們很可愛,這些藝人在生活中就是一般人,我很適合突擊一下。」錢薇娟過去曾說過「要來參加《全明星4》的人不要害到我」,對此她解釋:「第一季可能對節目沒有想像,但到第四季你一定知道過程很辛苦,不是說平常會運動就可以參加,這樣不僅會害到我,也害到你自己。」而徐乃麟、蔡淑臻等人也都不排斥加入《全明星4》,但他們的年紀都屬於「長青組」,眾人也提議不如就讓郭泓志來當「長青組」的領隊。

 
更多新聞:《全明星》粿粿懷女寶寶!范姜彥豐「1舉動」霸氣迎前世情人

江宏傑傳出可能將不會續任《全明星4》的領隊。(圖/好看娛樂提供)

至於郭泓志未來是否會如同江宏傑一樣,從運動員轉戰演藝圈?郭泓志謙虛地說:「我就來打工的啦!哪裡需要我就去哪裡。」言談中並未把話說死;若是郭泓志擔任第四季的選手,他將挑戰同為棒球國手的曹佑寧,「我肯定是要打破小曹(曹佑寧)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觀察中#江宏傑#錢薇娟#全明星運動會#郭泓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