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將淡出演藝圈!江宏傑否認 曝「感情第二春」時機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9:01

藝人、桌球前國手江宏傑,為了推廣桌球運動,開設了一間桌球館。但因為實境運動節目,人氣變更高的他,傳出不再參與第四季,甚至被爆料要退出演藝圈,江宏傑回應,節目組還沒邀約,但絕對會全力以赴。而他也被問到感情問題,江宏傑說,可能十年後再談感情。

圖/TVBS

 
拿出最熟悉的桌球拍,藝人也是前桌球國手的江宏傑,13日帥氣亮相,這回開了一間桌球館,明星好友幫忙站台。

主持人小賴:「最後一位重量級嘉賓,勢必跟你有很多恩怨情仇,哈哈哈有恨也有愛,讓我們掌聲歡迎這神秘的嘉賓,歡迎錢姐。」

分別擔任運動實境節目兩隊領隊,前籃球員錢薇娟也相挺,但最受大家關注的是傳出江宏傑不再參與下一季節目。

 
圖/TVBS

藝人江宏傑vs.前籃球員錢薇娟:「第四季領隊我覺得,因為現在節目組還沒正式邀約,那如果有邀約的話,我應該會全力以赴,對啊,不然這樣子很奇怪耶,CP斷一個這很奇怪,我會有點走不下去。」

錢薇娟說辭退的傳聞「不準」,而這回江宏傑開了球館平常又還要工作、帶小孩,被爆料準備淡出螢光幕前,他否認傳聞,強調有邀約就會參與,而被問到感情事他這樣說。

圖/TVBS

藝人江宏傑:「說真的我認識我周遭身邊的人,我覺得都不會,不可能有發展的空間,(蛤),可能真的比較忙一點,(辜負你帥氣的外表,對啊),可能,10年之後搞不好,(這麼久喔),沒,我是說可能啦。」

雖然現在可能更忙碌了點,但照顧小孩跟實現夢想都很重要,江宏傑也希望能藉此讓他們看到,一個令人驕傲的爸爸,他也透露兩個小朋友都很期待開幕,畢竟球館也算江宏傑的第二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感情第二春#錢薇娟#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7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