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脖子「反覆長腫塊」病因曝 女星聽醫2字嚇壞交代後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2:24
女星貝童彤曾因身體出狀況交代後事。(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女星貝童彤曾因身體出狀況交代後事。(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曾轉戰兒童台當起「彤彤姐姐」,2018年宣布懷孕並與圈外男友結婚,後來生下女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不過,她近來透露,過去曾一度身體出狀況,甚至交代後事。

更多新聞:逐夢欠巨債!挨酸「這款人敢有理想」 澎恰恰無奈吐心聲

 

貝童彤曾左邊脖子腫起來。(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喜收姊夫大禮!劉在錫錄影片揪吃飯 小S嗨翻:進軍韓國

貝童彤最近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自己曾左邊脖子腫起,可明顯看出有凸起物,當時疼痛感非常明顯,只要摸到就會痛,「甚至不用到壓進去」,而且只要轉頭就痛,讓當時男友建議快去看醫師檢查。起初貝童彤沒當一回事,因為隔了3至5天,腫塊已自然消失,不過,兩個月後,同一個部位再度腫起,且伴隨發燒,嚴重的病情令她感到不對勁,非常害怕,男友趕緊幫其掛號,進一步就醫檢查。

 
貝童彤被診斷出淋巴結腫大。(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周杰倫愛兒5歲了!「超浮誇旋轉蛋糕」曝光 驚呆眾人

貝童彤透露,經檢查被診斷出淋巴結腫大,醫師說明,可能是體內某處正在發炎,才會導致發燒,先開抗生素服用,若腫塊消失代表沒事,但如果沒消就要回醫院進行切片檢查。

貝童彤聽到要「切片」檢查被嚇壞急忙交代後事。(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聽完醫師的話,貝童彤嚇了一跳,因為若進行切片發現腫瘤,最嚴重可能罹患癌症,甚至癌症擴散至淋巴,「就救不回來了」,非常擔心病情加重,她交代當時的男友後事,「BABY,如果我真的走了,你要交一個好一點的女朋友,一定會有人更愛你的!」所幸最後她乖乖聽從醫師指示吃藥,兩三天後順利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童彤#女星#腫塊#淋巴腫大#後事#醫師好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