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2:59
羅時豐腹部開過3次刀。(圖/翻攝自羅時豐臉書)
羅時豐腹部開過3次刀。(圖/翻攝自羅時豐臉書)

53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橫跨YouTube界,昨(7)日甚至爆出震撼彈,接下2022年金曲獎的主持棒,他還秀出壯碩肌肉,根本看不出年過半百了。千萬別以為羅時豐看起來超健康,事實上短短20年就開過3次刀,甚至罹患有「奪命級」的腹膜炎,最終截掉26公分小腸保命,甚至連遺言、後事都向老婆交代好了。

更多新聞:欠60萬卡債!「徐若瑄接班人」罹恐慌症 消失10年近況曝

 

羅時豐滿身肌肉。(圖/翻攝自羅時豐臉書)

羅時豐曾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2000年時罹患闌尾炎,原本術後都未出現問題,怎料開刀7至8年後某天早上起床感到不對勁,只有走一下腹部就發痛,「那個痛太痛了,從來沒有過。」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網紅猝死王牌經紀人家 屍檢全身傷「脖子疑有勒痕」

 
羅時豐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憩室炎,靠近橫結腸的地方長了1大顆「東西」,在醫生的建議下決定開刀,橫結腸遭切除12公分;怎料,出院隔天腹部又開始劇痛,到醫院檢查竟是「腸沾黏」,只好再住院做通腸、喝顯影劑等治療,病況才好轉,但腸沾黏問題也困擾他10幾年。

羅時豐坦言,橫結腸遭切除12公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羅時豐透露,自那次後平均每1至2個月,就會復發一次,只要吃到不易消化的食物或吃太多,腹部就會開始發痛,「這種痛真的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2019年10月因壓力過大再度復發,連打止痛劑都沒有效果,甚至需要插鼻胃管,病況極為嚴重。

羅時豐爆料自己腹部挨過3次刀。(圖/羅時豐D.L 不務正YA提供)

羅時豐表示,小腸經檢查後發現破了3個洞,甚至還有「腹膜炎」,只能再開刀截掉26公分的小腸,之後只要飲食一多就會脹。此外,羅時豐曾在2020年透露,當年生病時,曾和老婆遺言交代後事,如果真發生不幸,希望死後低調處理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時豐#遺言#後事#大牛#開刀#腹膜炎#小腸#憩室炎#橫結腸#腸沾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0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