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謝盈萱「時候到了」凍卵 44歲侯怡君備孕3年:敗在年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11

42歲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分享凍卵手術的過程及心情,表示是覺得「時候到了」,把整個療程當成是,值得紀錄觀察的經歷;另外44歲演員侯怡君,則是分享備孕的過程,坦言一直努力在做試管。

圖/翻攝yx_hsieh ig

 
《俗女養成記》:「最近睡覺都會盜汗,能擰出水嗎,欸沒那麼多。」

《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出現更年期症狀,來檢查卵巢,而劇中41歲的她意外懷孕,至於戲外謝盈萱今年42歲了,則選擇凍卵分享過程。

謝盈萱說是42歲的新探索,親自動手幫自己打針,這個步驟對她來說,需要強大的心理建設,時間一到手握針筒捏起肚皮一針下去,最後一針的破卵針則無法親自下手,療程雖只花了兩個多禮拜,但足以感受到女性身體的細微變化,為了生育而自動進入容器模式,最後取卵是以睡眠麻醉的方式進行,醒過來感覺不過是一眨眼的瞬間。

 
《俗女養成記》:「沒有就是順其自然。」

謝盈萱說最後取了20顆卵子,至於何時會派上用場,她坦言目前念頭到了,凍卵就止步了,要走到有小孩這個階段,跟空兩個禮拜單純去凍卵,這兩件事要具備的心態,完全是不同等級的事,另一位女星侯怡君,則是分享求子辛酸史。

女星侯怡君:「長期以來我一直在打排卵針,一直在做試管。」

44歲的侯怡君全心全力備孕超過3年,透露因為打排卵針及吃賀爾蒙藥物等療程,以前0贅肉的纖細身材變胖不少,說為了懷上寶寶再無奈都願意忍受。

女星侯怡君:「肚子會有肉啊,因為打不完的針。」

侯怡君透露跟老公蕭大陸,檢查結果都很健康,只是「年紀」成了懷孕最大關卡,她奉勸有想生小孩的女生應該趁早凍卵,也有人關心是否運動量過大,成了阻礙受孕的原因,她則和醫生討論過都在合理範圍,粉絲也祝福盡早聽到好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凍卵#女星#謝盈萱#卵子#健康#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214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