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力歐狠批「黃喬歆只會哭」 錄影不需攝影棚:在殯儀館就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9:49
黃喬歆被虧只會哭。(圖/中天提供)
黃喬歆被虧只會哭。(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日前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邀請何妤玟、嘻小瓜、黃喬歆(瑤瑤),預測來賓的通告費高低。嘻小瓜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吳宗憲則看好嘻小瓜。

更多新聞:郭子乾娶到老婆因為一台冰箱! 徐乃麟爆料出4萬塊成媒人

 

嘻小瓜在現場的評價高。(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認為嘻小瓜很有潛力,「我看到你很努力,不斷去嘗試根本不可能的事,譬如說他出唱片,然後把自己當洋芋片,一片一片又一片,然後每一片都在他口中碎掉。」此話一出嘻小瓜暴跳如雷,不過嘻小瓜的舞蹈實力早就獲得認可,甚至還曾被倖田來未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但吳宗憲卻對一件事很好奇:「她是邀請你?還是你自己衝上台?像有一年我唱〈笨小孩〉,也是有一個騎摩托車衝上來。」

而馬力歐對嘻小瓜的評價也很高:「我對有真功夫的人都很敬佩,他最近才開始比較活躍,可是我覺得他很敢講,而且他勇於突破性別問題,但是(通告費)不太可能太高,因為還很年輕。」

 
馬力歐日前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Sandy則看好黃喬歆,她認為黃喬歆是「黑澀會美眉」中,轉型談話節目最迅速,也是最成功的一位。嘻小瓜認為,黃喬歆是自己接通告,應該對工作有所堅持,因此通告費不可能太低;不過馬力歐不僅把黃喬歆排在最後一名,還狠心點評:「我知道這個通告會傷了一些人的心,因為妳真正的功力展現就只是在哭,那妳如果真的哭得很有效果的話,那節目基本上也不用開棚,我們就在殯儀館錄影就好了。」但吳宗憲認為這是人設問題,不應該反映在價碼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喬歆#瑤瑤#吳宗憲#吳姍儒#馬力歐#嘻小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