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恩連4檔反派「下場悽慘」 最新遭遇狂噴鼻血疑罹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6:52
江宏恩劇中疑似罹患肝癌。(圖/三立提供)
江宏恩劇中疑似罹患肝癌。(圖/三立提供)

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演出個性偏執的反派,先前為了小三夏語心而欺負劇中太太勇兔(林筳諭),之後又不擇手段奪取董事長之位,最近終於開始獲得報應,江宏恩近日在劇中時不時流鼻血,疑似罹患肝癌,讓網友驚呼:「應該不可能這麼快領便當吧!」

更多新聞:謝盈萱年初與熟男傳緋聞 42歲完成「凍卵」:時候到了

 

江宏恩表示演出反派「葉少風」需要很高的專注度。(圖/三立提供)
 
江宏恩戲裡疑似得肝癌而經常流鼻血,戲外他才染疫康復沒多久,他很慶幸自己只有輕症,症狀很輕微,因為長時間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包含騎車、專業體能訓練等,他自覺身體抵抗力還蠻強的,就算拍戲時間長又檔檔接著不停,但體力保持得還算不錯。江宏恩表示為了演出「葉少風」這個反派角色的情感厚度與層次,其實非常需要體力與專注度,尤其日前和劇中媽媽張瓊姿和親生爸爸伊正在大雨中承認身世那場戲,在滂沱大雨中全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情緒撕心裂肺滿到最高點,讓他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Hold住姐」謝依霖宣告復出! 婚後淡出育兒將重出江湖

 
江宏恩(左)與童星全全互動有愛。(圖/三立提供)
 
日前他在劇中與黃瑄的兒子全全互動,全全的童言童語讓江宏恩展現了少見的「暖爸感」,不只眼神很有愛,連說話都非常溫柔,就因為這一幕,讓觀眾一直敲碗期待編劇可以把江宏恩的角色洗白,改演暖爸。網友說:「因為很少看他演爸爸,拜託讓他原地當爸爸。」事實上,江宏恩戲外性格與角色天差地別,不只愛料理更有六隻毛小孩,他家中共有4隻狗與2隻貓,尺寸從大到小都有。毛小孩是江宏恩充電療癒的必需陪伴,他說:「每次收工忙完一進家門,不論多晚他們都會蜂擁而至,我也很享受他們急著撲我、親我,就算再怎麼累都變成開心了!」
 
江宏恩近年來在台劇一連演出四檔反派,而且檔檔下場都非常悽慘,這次在《一家團圓》中為了謀奪董事長大位手段盡出,甚至為了小三欺負自己的太太,每次上戲都必須要非常壓抑自己的情緒,當江宏恩被問到會不會演壞人演到很不開心,甚至被定型?他說每個角色都是新的挑戰,而且都是演反派角色反而挑戰更大,因為要在各個反派角色中再作出區隔,甚至還要發揮出各別特色,真的不容易。先前每一檔最終回之前都會有大報應,包含滾泥巴當街友、被狼狗飛撲、被刺遇害等,一次比一次辛苦,但這次還沒一百集就要面對得肝癌的狀況,對於這次會遇到什麼更慘的報應呢,江宏恩很淡定地說自己沒想太多,就隨著故事走向吧!不論是什麼報應都會有戲劇張力和它的教化意義,也不害怕編劇出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宏恩#八點檔#一家團圓#反派#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