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ld住姐」謝依霖宣告復出! 婚後淡出育兒將重出江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2:06
謝依霖分享與周迅合作的往事。(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分享與周迅合作的往事。(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32歲演員「Hold住姐」謝依霖當年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後來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系列電影再登事業高峰,謝依霖2018年宣布結婚,陸續產下1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發文透露想念拍片的生活,形同宣布要大動作再復出,也分享與周迅合作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時的深刻經驗。

更多新聞:楊晨熙分手大飛1年爆新戀情 被小S逼問認「富二代觀察中」

 

謝依霖拍攝電影《小時代》後爆紅。(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日前宣告確診的謝依霖,昨(6)日在臉書發文笑說自己戰勝病毒,回歸「一線女星」,有感而發分享一個「真一線女星」的故事,2013年時她接到一位很欣賞的導演邀約,見面談完之後卻覺得很奇怪,因為男女主角的名字竟然叫黃曉明、周迅,直到抵達拍攝現場才知道真的要和周迅合作,驚呼:「第一場戲我根本無法直視她的雙眼,我是什麼角色!?我在周迅面前演戲。」也因為太過緊張第一天的戲自認沒有表現好,所幸距離第二場戲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調整心態。

更多新聞:賈永婕出手「金額已破億」!再捐救命神器:感謝大家愛台灣

 
謝依霖婚後較少公開露面。(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準備期間謝依霖一直幫自己心理建設,希望能減輕一點自己的壓力,作品也在懵懵懂懂中完成,讓她最印象深刻的是,最後大家要拍劇照時,排第二位拍攝的她,一到現場發現氣氛不對,雖然不清楚確切原因,還是先拿出搞笑本性炒熱現場氣氛,沒想到周迅離開前向她的工作人員說:「我就跟你們說這部戲有她很棒。」嚇得謝依霖一秒腿軟回應:「姐你不要這樣說折我的壽。」周迅接著又說:「拍喜劇妳可以當我的老師,演悲劇我就是你的老師。」
 
這一句話給謝依霖當頭棒喝,也讓她對周迅的尊敬再提升,有感而發說:「再不起眼的人也有閃閃發亮的小舞台,我們都在不同的領域閃閃發亮。」她領悟到每個人都可以在專精的領域獲得一席之地,最後打趣表示:「最後推廣一下自己,我想念拍戲的日子大家快來找我演戲,類型不拘、情慾戲佳。」似乎有意回歸戲劇圈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d住姐#謝依霖#周迅#黃曉明#撒嬌女人最好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2062

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