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霖染疫暴瘦李燕認不出 自曝2後遺症「在家險暈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4:57
李燕(左)、陳冠霖重回劇組。(圖/三立提供)
李燕(左)、陳冠霖重回劇組。(圖/三立提供)

日本土疫情嚴峻,不少演員都傳出染疫消息,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男、女主角李燕和陳冠霖終於歸隊,兩人因疫情休息了40多天重返工作岡位,李燕笑說陳冠霖變陌生了,覺得他瘦好多,兩人拍照時李燕還故意說:「來!不熟的老公過來!」陳冠霖因家人染疫,原本在家擔任家庭煮夫照顧他們,每日將三餐放在妻兒房間門口,沒想到最後自己也確診,時隔一個半月今(31)日終於歸隊,只是體力尚未恢復完全。

更多新聞:95歲阿嬤離世!宥勝親吐心中遺憾 淚喊:希望沒讓妳失望

 

李燕(右一)、陳冠霖(中)先後染疫,終於在近日歸隊。(圖/三立提供)
 
李燕昨(30)日歸隊精神非常好,這段期間她能陪著狗兒子去露營很開心,表示自己充好電了,一進組看到大家疲累的模樣,和自己形成強烈反差。她說生理時鐘在休息時間都調整成早起早睡,最近都在忙新辦公室裝潢,預計七月一號開幕,李燕越來越有女老闆的架式,也展現出老闆口氣,笑稱自己壓力來了,要照顧員工生計,為他們的將來做打算,希望讓年輕人在她這能多學東西,盡快賺到第一桶金。李燕這次回來也鬧了笑話,看見何依霈好奇問她:「妳的角色是什麼?我要怎麼稱呼妳?」因為休息期間加入了太多新演員,讓李燕有點反應不過來,跟不上節奏。

更多新聞:《黃金》羅巧倫使壞遭報應 遭林雨宣半夜「濕身尋仇」嚇爆

 
陳冠霖(右)確診後留下頭暈後遺症。(圖/三立提供)
 
陳冠霖回憶家人染疫情況,每人後遺症不同,兒子首先確診,一直昏睡,幾天就好了。而老婆因為只打兩劑疫苗,所以染疫後狀況很糟,一直咳嗽感覺生不如死,還痛苦到說想把頭切斷。而目前他的後遺症是喘和頭暈,有次在家打掃完起身差點暈倒,幸好兒子馬上扶他起來,因他們家習慣每天把垃圾丟掉、房子消毒,看到爸爸不舒服,兒子會貼心幫忙每天打掃、倒垃圾,讓他覺得很窩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家團圓#八點檔#李燕#陳冠霖#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