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打疫苗心臟不適「無法呼吸」 擔心不測急Call友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6:43
苗可麗。(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睽違11年再度演出八點檔,加入三立《一家團圓》陣容,今(1)日將在劇中首度現身的她,提前接受媒體線上聯訪,透露一個月前施打第二劑疫苗,心臟發生嚴重不適,拍罵人的戲甚至「無法呼吸」,擔心自己有不測還要朋友定期關心她。

更多新聞:吳慷仁首揭兒時曾被家暴 難抹「恐懼經歷」父親離世才放下

 

苗可麗打疫苗出現不適。(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先前打完第二劑疫苗心臟出現異狀,當時還在拍攝另一檔戲的她,驚恐說:「罵完人完全無法呼吸,感覺心跳跳到喉嚨。」甚至連躺著都無法呼吸,後來到醫院照心電圖又正常,醫生也只能先開備用藥,苗可麗擔心自己在家會發生意外,還要友人要定時致電給她,所幸目前恢復良好,不過也不敢接種第三劑疫苗。

更多新聞:藍鈞天升格二寶爸!喜曬兒子「正面萌照」感動喊:等了6年

 
苗可麗很習慣八點檔生態。(圖/三立提供)

而她這次回歸八點檔演出不擔心ON檔戲的生態,反而很喜歡這樣的節奏,只是需要花點時間練台詞,準備迎戰一連串的罵人戲碼,笑說:「尤其現在沒有舌吻,真的會卡到。」而最期待她登場的就是媽媽,不斷追問苗可麗何時會現身,看完預告後比自己還興奮。

苗可麗自嘲個性俗仔。(圖/三立提供)
 
雖然總是演出潑辣角色,但苗可麗自嘲個性很俗仔(膽小):「很多事情可以忍就會讓它過去。」日前她搭乘計程車因為疫情向司機要求開窗,豈料對方馬上要她下車,司機表示是新車不願讓她開窗,即便苗可麗好聲好氣解釋,司機依舊態度惡劣,她坦言當時情緒快爆炸,一路上都在想要不要真的下車,最後還是忍了下來,透露個性與接演角色落差頗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可麗#八點檔#一家團圓#疫苗#不適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8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