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努力「讓大家接受」很痛苦 陳珊妮笑業障包袱太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4:56
炎亞綸演唱《來吧!營業中》片頭及片尾曲,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演唱《來吧!營業中》片頭及片尾曲,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近來參加TVBS收視冠軍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並收錄在EP《Live a Life》,兩首歌曲都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近來兩人特別還原EP製作過程,合體拍攝《來吧!對談中》訪談影片,談及緣分起源於hito頒獎典禮,陳珊妮頒獎給炎亞綸,讓兩人有了相互告白的機會,也發現兩人在工作上非常合拍,都是完美主義者,炎亞綸還爆料陳珊妮愛在休息時間揪大家一起吃炸雞,沒想到陳珊妮秒回:「我沒想到你會一直加點。」原來擁有好身材的他們,都是「炸雞擁護者」。

更多新聞:金曲主持人揭曉!「國民姑丈」羅時豐秀腹肌接棒 黃宣搭陳明珠上紅毯

 

炎亞綸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由金曲製作人陳珊妮為炎亞綸打造的EP《Live a Life》,是炎亞綸繼專輯《摩登原始人》後再次合作,陳珊妮在影片中說道,〈My Bae〉和〈Live a Life〉是她為炎亞綸收歌時聽到的作品,得知炎亞綸參加節目《來吧!營業中》,覺得這兩首歌非常符合對方目前的狀態,於是展開製作。炎亞綸也說:「因為跟節目的調性很合,所以提早曝光了這兩首歌。」製作時期,陳珊妮剛好也在製作自己的專輯,讓炎亞綸大開玩笑:「陳珊妮才是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

更多新聞:昔男團單飛全裸拍寫真 攝影師是當兵同梯不尷尬「該看都看過」

 
炎亞綸的音樂風格,在這兩年有極大轉變,他坦言先前推出的專輯《摩登原始人》,一度讓大家無法接受:「做音樂的過程中,我滿痛苦的,因為我也想長大,我也知道我以前聽的東西,跟現在聽的東西有很大的落差,但是要如何把吸收到的東西轉換成自己,讓大家接受,這是我們現在一直在努力學習的。」坦承自己正經歷「成長陣痛期」。陳珊妮則巧妙用「業障」來比喻此過程,解開炎亞綸心中的疑問,表示從過去到現在,炎亞綸歷經了偶像團體、偶像歌手、主持人、演員等身份,身上的包袱就如同業障一樣,「要給觀眾一點時間消業障」。炎亞綸則打趣笑說:「我現在很努力在燒蓮花!」

更多新聞:根本不愛賣貨!連千毅突變臉「點名他開轟」:比畜X還不如

炎亞綸坦承經歷「成長陣痛期」。(圖/索尼音樂提供)

對於自己的轉變,炎亞綸說:「我跟珊妮老師都能接納自己本來的樣子,不管是好或不好的,生命有太多很奇妙的事情會發生,但是為什麼會奇妙,是因為你去經歷,每一分每一秒,如同《Live a Life》一樣,坦率面對、接受自己。」讓陳珊妮讚賞:「我相信他現在可以做任何事情。」訪談影片於今(7)日在官方YouTube上架,炎亞綸EP《Live a Life》已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陳珊妮#來吧!營業中#Live a Life#摩登原始人#改變#成長陣痛期#業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