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確診居隔遇馬桶堵塞 起床見「糞水溢整屋」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8:45
女星董梓甯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目前是台新籃球隊啦啦隊長。(圖/翻攝自董梓甯IG)
女星董梓甯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目前是台新籃球隊啦啦隊長。(圖/翻攝自董梓甯IG)

這陣子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每天都是好幾萬例,就連演藝圈也傳出好幾起確診案例,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就是其中確診者之一。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確診經歷,最慘時在居隔期間遇到馬桶堵塞,而且還是在解隔前一天爆開,滿屋子全是糞水。
 
梓梓3日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分享,自己確診當時發燒整整5天都不退,即便吃了退燒藥都沒用,還一度咳嗽到從床上跳起來。當時母親見狀要求掛急診,但她因擔心會被網友批評浪費醫療資源,於是只吃PCR檢測時拿的藥來度過。

 
 
董梓甯分享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後擔心會害到其他人。(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唱KTV發現經典歌「被改名」 楊丞琳楞:幫我反應一下

沒想到居家隔離期間,家裡發生一件事讓梓梓至今耿耿於懷。她提到就在解隔離前一天,家裡馬桶突然堵塞,完全沖不下去,呈現出即將滿出來的狀態,她擔心會溢出來,只好先拿水桶當作尿壺,硬著頭皮尿在裡面,再到陽台排水孔沖掉。好不容易等到隔離期滿,她隨即通報維修人員來處理,沒想到當天起床時的畫面讓她瞬間崩潰。

 
 
梓梓提到自己居隔期間遇到家裡馬桶堵塞糞水整個溢出淹滿整屋子。(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回憶殺!方文琳曬29年前珍貴合照 同框楊林粉絲嗨翻

原來,梓梓早上起床後,發現床底下竟是汪洋一片,整間屋子全都是汙水,她形容,「那時地上有菜渣和排泄物,而且也根本不知道那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她還分享當時拍下的照片,整間屋子變成「黃金屋」,部分家具也因此報廢,吳姍儒看完都直呼可憐,吳宗憲則安慰,「妳今年會發大財,有誰的家裡黃金有妳那麼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確診#伊梓帆#董梓甯#馬桶堵塞#糞水#尿壺#黃金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