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馬桶堵塞 結果共26筆

  • 糗了!飛機起飛2小時就折返 全因「廁所馬桶堵塞」

    一家奧地利航空公司飛往紐約的飛機,在從維也納起飛後開始航程,卻發現機上的8間廁所中,有5間廁所通通故障,儘管已經飛了2個小時,還是不得不灰頭土臉折返降落。
    2023/04/19 09:34
  • 女星確診居隔遇馬桶堵塞 起床見「糞水溢整屋」崩潰

    這陣子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每天都是好幾萬例,就連演藝圈也傳出好幾起確診案例,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就是其中確診者之一。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確診經歷,最慘時在居隔期間遇到馬桶堵塞,而且還是在解隔前一天爆開,滿屋子全是糞水。
    2022/06/05 18:28
  • 15箱文件打包帶走!含美國最高機密 川普恐觸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台後依舊話題不斷,現在再傳卸任後未按規定,把工作相關的信函與文件等,移交美國國家檔案局,恐違反「總統文件法」。檔案局在上個月,也就是川普卸任整整一年後,才從他的私人莊園,取回15箱文件,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前總統歐巴馬給他的信,其他文件也包含美國國家最高機密。紐約時報記者也爆料,川普有撕毀文件習慣,甚至沖入馬桶,導致白宮馬桶堵塞;美國國家檔案局已要求司法部和國會展開調查。
    2022/02/14 19:56
  • 白宮文件丟馬桶堵塞! 川普遭爆偷走15箱機密檔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現在又惹上麻煩!美國國家檔案局證實,川普卸任後,擅自從白宮帶走15箱文件,當中包括許多極機密文件,還有金正恩寫給他的書信。另外紐約時報加碼爆料,川普執政期間,經常會撕毀文件,丟進白宮馬桶,導致馬桶堵塞。
    2022/02/11 17:30
  •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2021/02/05 16:51
  • 小王揪人妻度春宵 扯辯「家貓太臭」馬桶堵塞才上摩鐵

    高雄一名保險業務員阿力(化名)近年透過臉書認識人妻小晶(化名),2人關係越來越親近,甚至到摩鐵開房,東窗事發後,小晶的丈夫阿中(化名)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阿力辯稱「家裡養的貓很臭,貓砂堵塞馬桶」才會去摩鐵,但法官不採信,判阿力賠償20萬元,但阿中認為判刑太輕提出上訴,高院法官再加10萬元,最後判賠30萬元。
    2020/12/06 21:42
  • 偷火車58個廁所垃圾桶掀「屎尿之亂」 怪盜抓到了

    台鐵區間列車上月至今有上百個廁所垃圾桶離奇消失,導致旅客沒垃圾桶能用直接將衛生紙丟入馬桶,造成馬桶堵塞,屎尿流出。經鐵路警追查後昨(3)日在新竹逮到男嫌,起出58個垃圾桶。
    2020/06/04 10:31
  • 藥妝店馬桶堵塞 拆開驚見半具嬰屍

    日本琦玉縣富士見野市(ふじみ野市)1間藥妝店,昨(2日)晚間在廁所的馬桶中發現嬰兒的屍體,而且只找到屍體的上半身。警方獲報到場,已起出嬰屍並展開調查。
    2019/11/03 14:32
  • 馬桶阻塞「冒血水」撈出臍帶 驚見完整嬰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關丹的中央巴士總站(Kuantan Sentral Bus Terminal),有1間廁所的馬桶堵塞;清潔工發現裡面的水呈現紅色,在清理時竟拉出1條嬰兒的臍帶,驚覺可能有嬰兒在裡面,嚇得她和在場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馬桶中起出1具完整的嬰屍,並已鎖定1名涉案女性,全力追查。
    2019/09/24 22:38
  • 馬桶塞住很抓狂!達人教暢通密技 省錢又快速

    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多少都會遇到馬桶堵塞的問題,對此,有網友日前在YouTube頻道「宅水電」PO出一則影片,傳授如何解決馬桶堵塞的秘訣,只要「一支馬桶吸盤再加上正確姿勢」,就能夠以最省錢的方法,短短幾分鐘內,就能暢通被異物堵住的馬桶,令不少網友們大讚「學到一門生活知識課」!
    2019/08/19 16:22
  • 賣場女廁馬桶堵塞 維修員挖出5月男嬰屍

    泰國曼谷一處知名商場,清潔員在打掃廁所時,發現其中1個馬桶堵塞,立刻通知維修人員處理。起初原以為是頭髮或衛生紙導致塞住,沒想到檢查發現,竟然是一具5個月大的男嬰,但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過濾相關監視器畫面,掌握可疑女子的身分。
    2019/08/06 20:28
  • 買房無法住!壁癌、馬桶堵塞 控仲介沒告知

    新北市一名消費者,透過仲介買下44年的老屋,重新裝潢才發現,天花板長滿壁癌、馬桶水管被樹根堵住,質疑仲介和屋主沒有清楚告知,不知道樹木已經破壞房屋結構,對此房仲業者回應,房屋瑕疵都有註明在契約裡,會再持續和買家溝通。
    2019/05/14 20:41
  • 氣友人如廁後害馬桶堵塞 男傳訊「想死」上吊亡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張姓男子居住在地下一間由店舖改裝的劏房,今(17)日凌晨被友人發現在房內上吊輕生,儘管緊急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並未留下遺書,友人透露,男子因為和另名友人因廁所馬桶堵塞發生爭執,並傳訊「不開心,想死」,連忙前往察看,無奈仍晚了一步。
    2019/04/17 21:47
  • 她的「巨龍」塞住馬桶 媽看呆脫口…網笑炸:爸爸心裡苦

    比雞腿不流行了嗎?1名女網友2、3天沒排便,一口氣排暢快,結果讓家中馬桶堵塞,媽媽見狀忍不住講了1句,讓其他人看完笑噴,直呼「爸爸躺著中槍」、「硬要拖爸爸下水」;還有許多人分享,指出熱水、洗碗精、免洗筷都是通馬桶神器,甚至連膠帶也效果超群,「至今還沒失敗過」。
    2019/04/10 22:55
  • 馬桶堵塞!女友秒蹲「直接伸手清」 網讚:可以娶了

    上廁所最怕遇到馬桶堵塞,有時清到全身汗還是無法解決;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家裡馬桶堵塞,試了兩種方法都無效,結果女友自告奮勇,直接空手伸進馬桶,讓他大讚女友「真是有夠棒!」
    2018/06/11 11:05
  • 通馬桶被收11000元 人妻發文怨「天價」

    相信不少人都有找人通馬桶的經驗,但要收費多少才算合理?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家馬桶堵塞,打電話詢問,一開始報價2500元,並說會用管線通,最後通了「45尺」,還拆了馬桶,最後對方收了11000元,讓她被這個金額嚇傻了!
    2017/12/11 16:18
  • 衛生紙丟馬桶 環署:公廁塞住我出錢修

    7月1日開始,環保署的衛生紙丟馬桶政策正式上路,衛生專家認為,使用過的衛生紙丟到馬桶,的確會比較衛生,降低細菌滋生機率。但是台灣有很多建築管線比較老舊,馬桶杜塞的風險仍然偏高,環保署現在說編列7年40億預算,要改善全國5000座公廁,其中的2億元,專門用來協助地方政府處理公廁馬桶堵塞,希望化解地方整府執行政策的顧慮。
    2017/06/30 19:32
  • 影/好糗!女子「親手」當通便器 卻尷尬卡馬桶

    下次還是讓專業的來?美國一名女子因廁所馬桶堵塞,想疏通時卻又找不到通便器,情急之下決定自動徒手開挖,豈料!整隻左手當場卡在馬桶裡,還被迫叫消防員到場相救,場面超級尷尬。爆笑的畫面被上傳後,也讓百萬網友笑到不行。  
    2017/04/18 16:49
  • 汙水處理率各縣市落差大 全台平均52.87%

    許多人習慣上廁所,會把衛生紙或面紙丟入馬桶裡,但小心面紙可能會造成馬桶堵塞,除了宣導民眾別將面紙丟入馬桶之外,現在國內也有汙水下水道取代傳統化糞池,不過現在全台汙水處理率各縣市落差明顯,馬祖與雙北市都在80%上下,但台東縣卻不到11%,學者分析,接管率是最嚴峻挑戰,因為許多地方有違建或早已挪做其他使用。
    2016/12/14 20:10
  • FOCUS/澳打臉巴西!拒住奧運選手村 俄74人遭禁

    距離里約奧運剩不到2個禮拜,許多國家代表隊陸續抵達,卻發現選手村施工瑕疵一堆,水管漏水、馬桶堵塞,電線外漏,還聞到瓦斯外洩的臭味,引發安全疑慮;澳洲隊直接打臉巴西拒絕入住,結果引來里約市長冷嘲熱諷,說乾脆找幾隻袋鼠放到選手村,才能讓澳洲人有回家的感覺;另外巴西也破獲恐攻行動,逮捕了12名計畫攻擊奧運賽事的恐怖份子,大部分都是受到IS在網路的煽動,不只是公共安全,這一屆奧運爭議似乎特別多。俄羅斯的禁藥風波持續延燒,現在奧運各個比賽項目一一公布禁賽名單,俄國田徑選手67名、游泳選手7個人,當中包括奪金呼聲高的女泳將「耶菲莫娃」通通被禁賽,但就算沒被禁賽,參賽的俄羅斯選手們也要比其他國家接受更嚴格的藥物檢測。
    2016/07/26 20:40
  • 奧運前狀況百出 男子衝撞警方欲搶聖火

    巴西奧運已經抵達聖保羅,不過就在聖火傳遞途中,居然有男子衝入打算搶劫聖火,幸好被警察及時制伏,另外距離開幕不到兩週,奧運選手村居然馬桶堵塞,水管還會漏水,澳洲代表團認為實在太危險了,決定拒絕入住選手村。
    2016/07/25 17:07
  • ​我的房東上新聞! 學生再爆看屋被騙、馬桶惡臭

    ▲馬桶堵塞半個多月,讓住戶不堪其擾。(圖/馬同學提供,以下皆同
    2015/03/05 17:04
  • 神實驗! 陸網傳泥鰍能救馬桶堵塞

    網友常有異想天開的點子,像是大陸網路現在流傳解決排水管不通的問題,竟然是放進泥鰍幫忙排除,而真的有大陸媒體做實驗求證,就在管子裡塞進報紙,再放進入活泥鰍,但實驗結果,不但沒成功泥鰍也奄奄一息。
    2014/08/27 11:32
  • 好臭!馬桶堵塞倒灌 住15年修不停

    住15年,一直被馬桶困擾!家住台北東區大樓的一名徐先生,才剛搬入2年,家中馬桶就發生堵塞,甚至10年後還出現排泄物倒灌的情形,自行修繕沒結果,只好打官司,要求大樓管委會處理,高院判決出爐,要求管委會應該將共用的汙水幹管換新,還得賠償24萬的精神撫慰金,對此結果,管委會不滿,將上訴到底。
    2014/02/21 12:56
  • 神奇粉末!上廁所馬桶不濺水,業者?

    上廁所的時候,你有沒有被馬桶水濺到的困擾呢?台灣人腦筋動的快,一位有潔癖的曹小姐,上公廁時常就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因而突發奇想,研發了「神奇粉末」,只要倒進馬桶,就能迅速將馬桶水凝結成霜,上完廁所沖水,也不會造成馬桶堵塞;這項發明還被大型賣場給相中,當作商品來賣。 【業者資訊】 洽詢台隆手創館
    2008/03/1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