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親揭「為人母」後1變化 心中朝思暮想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8:06
「第一名模」林志玲。(圖/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第一名模」林志玲。(圖/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在今(1)日於實體商店開賣,林志玲在宣傳影片中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影響,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 和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更多新聞:林柏宏手握7代言進帳千萬 帥臉因疫情出狀況

 

林志玲出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圖/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提到,自己的母親曾跟他說過:「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禮貌和品德,會陪伴妳一輩子。」這也因此讓她萌生了,將一生受用的品德教育傳承下去,「品格教育是一輩子最美好的修行,一生只有一次陪伴孩子長大的機會,孩子真的大的很快,相處的時光也很珍貴」。

更多新聞: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林志玲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眾。(圖/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另外,林志玲也指出,自己利用寶寶睡覺的時間,動筆寫下一些想法,分享一些屬於自己的事情,包括經驗、感動與成長,以及她反覆省思的一些人生觀。而林志玲今(1)日也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清晨的墨香,也就是爸爸早上放在她枕頭旁邊的家書:「許多女孩小時候,打開衣櫃可能是滿滿的美麗衣裳,還有香噴噴的香水氣味,而我的衣櫃卻是貼滿了爸爸用毛筆寫下的家書,當我每一次打開衣櫃要換制服的時候,就會充滿了書卷氣。」

更多新聞:田麗外景放送「火辣禮物」 張景嵐驚呼10秒哭了

林志玲貼出自己小時後泡茶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最後,林志玲也說:「也許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卻可以掌握生命的寬度,只要豐富我們的生命、堅持自己的信念,一步步去實踐,就能幫助我們在人生旅途中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你,就是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懷孕#變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