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昔墜馬內幕!林志玲「連基本保險都沒」:因還是小模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0:29
林志玲近日發行新書,提及當年墜馬的內幕。(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
林志玲近日發行新書,提及當年墜馬的內幕。(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後,今年初(2022)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2005年震驚全國的墜馬意外,因為當時她還是個小模,居然連基本保險都沒有,意外揭露了當年的驚人內幕。

更多新聞:恭喜!林志玲再爆大喜訊 「送禮物給我的寶貝」湧祝福

 

林志玲2005年在大陸大連拍攝廣告時意外墜馬,導致胸部6根肋骨骨折,差一點就傷及心臟,意外發生後她也修養超過3個月才逐漸康復。根據《鏡週刊》報導,因為當時她還只是個小模,連基本保險都沒有,但就在家人和經紀公司不斷商討要如何訴訟理賠時,她卻毅然決定放下。

林志玲揭露當年墜馬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當年的墜馬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尤其保險金更受到矚目,廣告廠商和經紀公司都表示有已為她投保數千萬元的高額意外險,但意外險的理賠範圍只包括身故、殘障以及重大燒燙傷,就算林志玲選擇實支實付的骨折險,理賠金額也不高。

 
更多新聞:台灣最頂美魔女是誰?網強推3凍齡女神 林志玲竟輸她

談到這起意外,林志玲在書中寫道「經紀公司及家人對於誰該負責、誰該解決,有著來來回回的討論,當然也包括大律師的各種建議,覺得這個案件太受矚目,必須要訴訟索賠。因為當時還是小模的我,連基本保險都沒有。記憶中,我用了非常微弱的力氣說,都不需要,請大家放手,我會自己好起來。」

林志玲當時果斷放棄保險訴訟,休養4個月才逐漸康復。(圖/翻攝自林志玲IG、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

事後,林志玲臥床長達10天才搭專機回台灣,前前後後花了4個月的時間休養治療,才重返工作崗位。受訪時她也曾坦言對於「騎馬」存有陰影,直到2017年她參加綜藝節目,才在藝人李治廷的鼓勵下再度騎上馬背,克服12年前的心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名模#林志玲#墜馬#意外#肋骨#保險#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13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