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3億名車撐場助陣釀婆媳戰 楊小黎裝乖媳懷鬼胎接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8:14
苗可麗(左)、楊小黎在《一家團圓》中有精彩的婆媳戲。(圖/許方正攝、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苗可麗(左)、楊小黎在《一家團圓》中有精彩的婆媳戲。(圖/許方正攝、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日前才剛殺青《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女星苗可麗,在近日於三立8點檔《一家團圓》中登場,與楊小黎有精彩的婆戲大戲。而面對《一家團圓》劇組日前爆出確診潮,加上《做工的人 電影版》劇組也有確診者,但他仍平安無事訪彷彿天選之人,而她也說並不擔心疫情,因為劇組每天都必須快篩,且落實防疫規定。

更多新聞:話題人物/郭彥均專情17年 寵妻列「14條合約」給她安全感

 

而楊小黎與張勛傑都是首次演出台八,為了劇中角色,楊小黎特別剪去長髮,變得更亮麗又俐落,準備和苗可麗上演一場精彩的婆媳大戰。苗可麗所飾演的曾甄妃一出場就非常有氣勢,她表面和善又大器,可惜丈夫陳霆外遇不停,不斷幫他擦屁股。楊小黎這次的角色是是美國畢業的財經專家,但從小家境就不好,表面柔弱、處事圓滑,其實個性很有主見。劇中她嫁給苗可麗的二兒子張勛傑,是家族企業的財務主管,事事想要贏過哥哥,不想被人看不起。

更多新聞:話題人物/郭彥均出道16年買3房 「10年沒買牙刷」省錢招數曝光!

苗可麗。(圖/許方正攝)

 
《一家團圓》在今(27日)拍攝一場楊小黎與張勛傑的豪門世紀婚禮,特別動用2輛勞斯萊斯及藍寶基尼跑車,總價值就超過台幣3億,讓楊小黎開玩笑說:「真是給足面子!」苗可麗看到上億名車陣仗,驚呼我結婚都沒有坐過,她特別想坐勞斯萊斯。但最讓她生氣的是車主搶著跟她拍照時,還特別說了一句:「我都是看你的戲長大的。」

更多新聞:馮媛甄家「巨大蟑螂」爬行! 超萌真面目融化老公

張勛傑。(圖/許方正攝)

張勛傑與楊小黎在劇中演出夫妻,剛染疫康復後的楊小黎,此次上工就演出要和苗可麗互尬的婆媳鬥爭。楊小黎日前染疫康復後上工,但體力尚未恢復,因此為了保留體力,未能在訪問中現身。兩人首次出演台語八點檔,對兩人來說都有點意外,可以同時加入演出。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世紀官司結果將出爐!安柏前男友馬斯克發聲了

勇兔。(圖/許方正攝)

張勛傑首次加入台八演出,雖會講台語但自覺沒有到這麼好,所以壓力特別大,還特別找了專業的台語老師進行台詞指導。勇兔平常搞怪搞習慣了,但想到接下來要對上苗可麗,自己覺得壓力也很大,但苗可麗說:「我有看妳的戲,妳很棒,戲就是要誇張。」苗可麗還說她演得很自然可以被接受,看著她的表演就想到自己以前的表現,儼然已經將勇兔當成自己的接班人。苗可麗說罵人真的要練習,自嘲自己現在罵人已經沒這麼溜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小黎#《一家團圓》#苗可麗#張勛傑#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345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