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子育成「復原者聯盟」將開工 確診後留胸悶後遺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8:01
于子育(右)、吳以涵分享防疫生活。(圖/華視提供)
于子育(右)、吳以涵分享防疫生活。(圖/華視提供)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于子育主演的夯劇《俗女養成記2》,明(26)日即將在華視重播,先前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于子育,透露將在近日復工,坦言康復後還是有胸悶情形,目前靠做運動、吃中藥,希望把身體調回最佳狀態。

更多新聞:曾之喬砸7位數創服裝品牌 自爆沒看老公辰亦儒健身直播

 

于子育(左)、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2》演出母女。(圖/華視提供)
 
《俗女養成記2》去(2021)年8月上檔前夕遇上疫情三級警戒,演員們分享了很多居家生活,于子育還原了多道父親的手路菜,廚藝精進讓其他演員們和網友大感佩服。日前于子育在社群平台分享確診消息,獲得許多朋友與網友們的關心,在確診後12天她也在臉書曬出「檢測快篩一條線」的照片,並透露自己身體已經復原了一大半,預計在5月28日出關準備開始工作,正式成為「復原者聯盟」一員。

更多新聞:張家瑋公開八點檔「驚人薪資」 遭爆昔日戀情狂冒冷汗

 
于子育(右)先前確診,康復後留下胸悶後遺症。(圖/華視提供)
 
談及染疫後遺症話題時,于子育說:「目前後遺症就是還有一點點胸悶,有繼續透過視訊看診,醫生建議我多做一些運動,繼續靠吃中藥慢慢把身體修補回來。」在家隔離休養時,于子育幾乎都在追劇,還有看之前想看的書籍,因為身體比較虛,吃得比較簡單,就沒有再還原父親的紅燒獅子頭等手路菜了,一天大概只有吃2餐,晚餐常常就是吃些魚、青菜和菇類,笑說:「現在活動量比較少,就沒特別做什麼菜,怕一直吃會變胖!」
 
吳以涵請自主防疫家,沒有到校上課。(圖/華視提供)

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吳以涵,因為校園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媽媽對於學校「九宮格匡列」的方式有些擔憂,怕有許多看不見的黑數,因此從5月初就幫她請了自主防疫假,以遠距方式上課,吳以涵表示:「目前班上大多數人還是實體上課,班上如果在考試的話,遠距同學因為沒有考卷,就只能自習,比較麻煩。」有時候因為學校網路、設備和同學操作問題,也會讓遠距上課更加困難,她說:「日前段考之前,也是在家自己讀書自習,壓力很大!希望疫情能早日平緩,回歸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吳以涵#于子育#後遺症#胸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