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女兒投資電影燃戲魂 這原因忍痛棄爭取角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8:30
何超儀出品、監製全新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圖/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出品、監製全新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圖/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近年來不僅在好萊塢電影參與演出,也積極投入影視作品的製作,這次身為出品人,籌備已久的全新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上周末在香港舉辦開鏡儀式,也是她首次沒有參與演出自己投資的電影。看完劇本後,原本想爭取演出機會的何超儀,才發現演員其實已定,當她看到名單後,大讚演員實在太符合故事裡的角色設定,因此馬上打消爭取演出的念頭,甘願退居幕後,擔任投資人與監製,自認「心服口服」。

更多新聞:郭富城自製「防火牆」掃蕩網路竊盜案 意外遭冤洗黑錢

 

鄭中基。(圖/852 Films提供)

由何超儀出品的《死屍死時四十四》,主演群包括香港天王鄭中基、《家有喜事》毛舜筠、《葉問》黃又南等人,該片劇情描述,準備賣房的一家人,卻被家門口突如其來的一具屍體完全打亂了賣房計畫,他們擔心變成凶宅之後房價會一落千丈,於是全家人便密謀合力把神秘屍體搬出去,卻在搬運過程引發一連串爆笑的事件。

更多新聞: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死屍死時四十四》開鏡照片。(圖/852 Films提供)

《死屍死時四十四》讓何超儀想起她在2010年所出品與主演的《維多利亞壹號》,兩部電影不約而同講述香港居高不下的房價議題,高房價讓大部分香港人都負擔不起,為了買房子而面臨巨大的壓力,因此當她看到劇本時就深受吸引,對於故事很有感觸。她說:「《維多利亞壹號》比較殘忍、血腥,《死屍死時四十四》則是比較清新卻帶黑色幽默。」而何超儀也祝願這部電影完成時,人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

更多新聞:王中皇眼前突然模糊一片!就醫後緊急開刀 術後復原狀況曝

何超儀曾以電影《豪情》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當時她在片中飾演「口技高超」的妓女,大膽挑戰各種突破尺度的演出,監製就是《死屍死時四十四》的錢小蕙。她表示:「錢小蕙的電影都是好玩、好看的。《死屍死時四十四》故事非常有趣,不同以往得要逼自己看完劇本,這次故事一路讓她哈哈大笑,一口氣順暢看完劇本,代表故事已經成功一半。」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爆性騷醜聞 經紀人代道歉認了:會看心理醫生

《死屍死時四十四》原訂去年12月開拍,因毛舜筠前往加拿大探望女兒被滯留當地,一路延至現在才開拍,但她表示這個劇本真的太吸引人,無論如何都要參加演出。而鄭中基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在片中苦苦追求毛舜筠,為了有別以往的形象,他這次還為了電影增肥了13公斤!而拍完後又要為了年底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減肥,可說是非常大的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超儀#《死屍死時四十四》#出品#賭王#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1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