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女何超儀遠赴冰島探索 成果殺進義大利烏迪內放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09
何超儀自製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圖/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自製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圖/852 Films提供)

已故「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不錯,也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導演版在台灣時間昨(14)日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觀摩單元,屆時她將與身為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一出席影展開幕儀式、影人晚宴以及該片首映,期待與觀眾面對面交流。

更多新聞:王子33歲生日做「驚人之舉」 網淚崩:眼眶紅了正常?

 
 
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遠赴冰島取景。(圖/852 Films提供)
籌製2年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是何超儀與「喜劇大師」詹瑞文率領她的樂團「何超與海膽仔」的成員DEE LAM、DON CRUZ、陳兆基以及好友LMF樂隊的MC仁等一群香港音樂人遠赴冰島的音樂及精神探索之旅,在詹瑞文精心設計的遊戲當中,讓眾人學習如何擁抱尷尬,肆意嬉笑,在幽默間抛開都市人掩蓋情緒的習慣,認識真正的自己。

更多新聞:蔡淑臻受封催淚仙姑!僅用「一雙眼睛」惹哭同劇2女星

何超儀將赴義大利出席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圖/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在片中有一句很特別的自白:「我來這裡學到什麼?其實什麼也沒有學到。」背後意思是說其實要學的我們早已明白,只是在自己的心裡,沒有被發掘出來而已,她說:「只有學懂放下,你才會擁有更多,那種來自單純的喜悅,從來都最易找,也最難找。」
 
 
事實上,何超儀這1、2年工作受到疫情嚴重影響,主演的好萊塢電影《世界邊緣》(Edge of The World)入選荷蘭阿姆斯特丹影展,卻因疫情臨時取消,早已準備上映的《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也因疫情上映計畫被迫延後,直到現在歐洲疫情消退、各大影展陸續恢復舉辦之後,如今以「導演版」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觀摩單元,讓她心情是格外地開心。
 
此次因《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遠赴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已是何超儀時隔2年之後首次搭乘飛機。趁著這趟遠行,她特別提前飛往英國與一些歐洲電影人見面,並受邀接受數家國際媒體的訪問,並在台灣時間下週四(21日)抵達義大利,相當期待屆時國外觀眾給予的回饋與評價。其實在疫情期間,何超儀仍不斷在創作,拍攝不少電影作品,有望在歐洲各大影展陸續亮相,她也希望全球疫情早日平復,未來不用再隔離,可以安心脫下口罩,輕鬆搭飛機坐上前往各大影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王#何鴻燊#何超儀#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