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奇物語4」拍六年從小演到大....諾亞「變聲中」喊媽破音

記者 黃怡文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8:39

熱門影集《怪奇物語4》,第4季即將上線,主演的諾亞施納普及米莉芭比布朗,接受TVBS專訪,分享拍攝六年來,像是家庭紀錄片,陪觀眾長大,諾亞施納普還因為「變聲」,唸台詞唸到破音。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影集《怪奇物語4》︰「親愛的比利,不知道你能否聽見。」

經歷「星城之役」後,霍金斯小鎮飽受摧殘,主角們面臨分道揚鑣,要解決「上下顛倒」世界的恐怖事件,美國科幻影集《怪奇物語4》將上線, 原班人馬回歸,演了六年,大家都長大了。

影星米莉芭比布朗vs.諾亞施納普:「 大家都很關注他聲音,從高音『嗨我是諾亞』到低沉『嗨我是諾亞』,那很好笑, 有時候他需要大叫媽,然後他就會破音,他嘗試轉大人,但我們都在笑他。」

 
第一季是2016年7月,男主角諾亞施納普從10歲演到17歲,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也從11歲演到18歲,讓影迷最深刻的,還是初登場留平頭,掛兩道鼻血的造型。

記者黃怡文:「妳在前幾季看起來很可愛。」

影星米莉芭比布朗:「對,我們常聽別人說我第一季,因為我剃髮像一個網球,謝謝妳,我們感謝妳(誇獎我們),我們是很可愛的小朋友,特別諾亞的髮型像碗一樣。」

集結超能力、怪獸、政府、神秘實驗等元素,一幕幕都嚇破觀眾的膽,而回想拍攝過程。

影星米莉芭比布朗vs.諾亞施納普 :「最難忘是有一次我們在新墨西哥,然後刮起了沙塵暴。喔,那個很有意思,有天突然有個巨大的沙塵暴。我們需要拍一幕,非常瘋狂。我們要戴護目鏡。」

米莉芭比布朗曝光,新一季沒了超能力 ,至於諾亞施納普則是跟心魔抗爭,對兩人來說《怪奇物語》,像是家庭影片 ,陪觀眾一起成長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美國#科幻#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