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仲崑當導遊自封最年輕阿伯 葉璦菱因疫情變玩咖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20:15
「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圖/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圖/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黃仲崑自封最年輕阿伯並當導遊尋訪秘境老七佳部落,葉璦菱則因疫情反倒成為了解台灣景點的「玩咖」。

魏蔓在節目先是帶著團隊尋訪私密景點神山瀑布,獲得葉璦菱稱讚:「我覺得很美」。她透露,兒子Ozi也認為她適合參加實境節目,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無法出國旅遊,反而體驗不少台灣景點和民宿,藉著上節目正好能和大家分享。

 

黃仲崑接棒導遊後,他帶著大家尋訪有上百年歷史的屏東縣老七佳部落,他也笑說安排行程不會花掉太多經費,「因為沒水、沒電、沒網路,甚至與外界完全聯繫不到,是需要涉水才能到的桃花源境」。他也透露團員們認為這個景點最棒。

葉璦菱認同表示,排灣族石板屋聚落是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潛力點之一,一般人其實很難到此部落旅遊,能夠到老七佳部落的確很難得。

魏蔓與李玉璽似乎因為沒有現代化設備有些不知所措,黃仲崑與葉璦菱則打趣擔當起爸爸與媽媽的角色,推動旅程進行。黃仲崑笑說:「年紀大了自然容易扮演起爸爸的角色,而葉璦菱就像媽媽很喜歡盯著大家做事,反觀我比較習慣讓孩子自己去嘗試、學習。」
 

「花甲少年趣旅行」藉由實境節目讓觀眾看見跨世代的4名藝人出遊擦出的火花與酸甜苦辣,因有預算限制,也展現藝人真實一面。節目將於每週六晚上8時在華視播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跨世代#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71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