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劭文大陸領證結婚升格人夫 甜吻老婆曬「紅色小本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48
郝劭文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娛Ms微博)
郝劭文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娛Ms微博)

童星出身的32歲男星郝劭文,上(4)月1日愚人節當天,宣布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讓外界又驚又喜,儘管女方被爆出有7歲大的女兒,郝劭文也跳出來霸氣回應,對愛妻相當保護,小倆口昨(20)日於大陸領證結婚,曬出親吻照再度閃瞎網友。

更多新聞: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 氣球一破全家哭爆⋯劉亮佐感動相擁

 

郝劭文(右)、林寧瑞領證結婚,開心曬出紅色本子。(圖/翻攝自娛Ms微博)
 
林寧瑞昨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多張夫妻合照,甜蜜寫下:「原本在紀念日4月1日出發去領證,結果取車到一半接到通知,必要掉頭返回。疫情期間所有決定都變化莫測,還好不變的是我們在一起的決心。這一天也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日子,但我心裡的紀念日永遠是4月1日。」字裡行間充滿新婚的甜蜜。

更多新聞:父親、愛犬相繼離世!女星陷低潮「沒有理由堅強」求助身心科

 
郝劭文抱著林寧瑞7歲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郝劭文公開婚訊後,老婆林寧瑞被起底有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7歲女兒,遭到酸民直言:「為何要娶一個離過婚,又帶著一個女兒的女人,這樣會不會覺得太吃虧?」郝劭文則霸氣回應表示,不僅不認為吃虧反而還是賺到,「因為這是經過慎重認真的考慮,而她(林寧瑞)就是那個最好的選擇。」林寧瑞也曾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郝劭文與繼女感情相當融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星#郝劭文#林寧瑞#結婚#紅色小本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1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