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遭爆「離過婚」帶7歲女兒再嫁 郝劭文霸氣護妻回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6:22
郝劭文抱著林寧瑞7歲女兒,3人開心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郝劭文抱著林寧瑞7歲女兒,3人開心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童星出身的台灣男星郝劭文,在愚人節當天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羨煞眾人,但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起底林寧瑞,發現他竟和前夫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而郝劭文也與女兒相處融洽,互動彷彿親生父女,絲毫沒有任何代溝。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爆危機!小甜甜曝尪「火大行徑」:不是真的愛我

 

林寧瑞日前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郝劭文未婚妻林寧瑞的微博翻出,於3月22日時,發文寫下:「將感謝你來到我身邊的第2557天,往後我們繼續一起成長,願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願你永遠清澈透明,我愛你。媽媽會一直在每一個生日都守護在你身旁,力所能及地使你快樂,直到你擁有獨立的自己與想要的生活。」而郝劭文也抱著7歲女兒露出燦笑,彷彿早已是一家人一般。

更多新聞:手機遺失遭侵占!「啦啦隊女神」林襄這樣做 親自回應了

 
郝劭文抱著林寧瑞7歲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而郝劭文近年來在中國經營直播帶貨生意,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與觀眾,日前曾與未婚妻林寧瑞在直播中合體,觀眾討論起當時林寧瑞染白的眉毛,郝劭文直說:「如果你要激怒我老婆,你不能說她醜,因為她不醜。」讓林寧瑞轉頭瞪著郝劭文,讓郝劭文趕緊解釋,是因為自己年紀看起來比較小,但其實他比林寧瑞大2歲,最後他更直接對觀眾說:「你們要是說她老,我會生氣喔!」

更多新聞:逆時中「逼哭道歉」首發聲!徐小可硬起來:羞辱變榮耀

最後,有網友郝劭文,「為何要娶一個離過婚,又帶著一個女兒的女人,這樣會不會覺得太吃虧?」,而郝劭文則霸氣回應表示,這並不是吃虧,反而覺得自己賺到,「因為這是經過慎重認真的考慮,而她(林寧瑞)就是那個最好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劭文#化裝師#林寧瑞#未婚妻#女兒#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