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愛咬冰塊!鬆口認「1隱疾」纏身 肥胖黑歷史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20:17
女星吳怡霈。(圖/翻攝自wuipei29 IG)
女星吳怡霈。(圖/翻攝自wuipei29 IG)

女星吳怡霈出身自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不俗,在主持、戲劇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開放網友提問,從閱讀的書單、料理食譜、旅遊經驗、理財觀念到身材管理等,各種問題五花八門,吳怡霈耐心地一一解答,也意外透露自己曾是一名體脂很高的「泡芙女孩」,靠著導正飲食習慣加上持續運動,成功換來健康的體態。

吳怡霈經常展現運動的成果。(圖/翻攝自wuipei29 IG)

 
更多新聞:台南女6樓墜落「3根鋼筋穿身」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吳怡霈坦言在20幾歲的時候,每天至少喝一杯手搖飲,雖然體重很瘦,但體脂肪其實很高,後來年紀邁入3開頭,發現不能再這樣揮霍本錢,下定決心完全戒掉手搖飲,除了不會嗜睡外,新陳代謝變好許多,身體也感到相當輕盈,最重要的是體脂下降很多。

吳怡霈分享自身的飲食習慣。(圖/翻攝自wuipei29 IG)

更多新聞:汪小菲狂斗內撇破產!劉畊宏脫口1句話⋯氣氛尷尬了
 

即使不再喝冷飲,吳怡霈還有項尚待努力的目標,就是改掉吃冰塊的毛病。因為一回到家,她就會打開製冰盒咬冰塊,醫生告知是缺鐵性貧血會有的行為,她建議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可以多多查看相關資料。

吳怡霈表示,至今仍堅持的飲食習慣,就是起床後一定要喝杯溫熱的水,慢慢喝喚醒身體,新陳代謝會變好,「拜託大家尤其是女生,早上第一個喝進肚子的不要是冰的,你想想身體在休息了一整個晚上溫溫熱熱的,你一開機就去沖冷水,你不壞掉誰壞掉?」她最後苦口婆心地勸誡,夏天很熱想喝冰的,至少先暖機喝溫熱的水,這不只是常保年輕不老的秘訣之一,身體也會給予良好的回饋,「姊姊的話要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霈#女星#健康#身體#演藝#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