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線深夜病逝!家屬「悲慟公開123字遺言」將換他接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1
脫線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脫線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其家人今(10)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脫線的123字遺言,他說自己任務完成了,也將交棒給下一位。

更多新聞:1個月前才出院喊「我勁好」 脫線半年2度肺感染致命病因曝

 
 
喜劇泰斗脫線。(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家人今在臉書上釋出多組脫線自年輕一直到前陣子拍攝的寫真,儘管年華漸去,唯一不變的是他臉上的笑容永遠燦爛。家屬也公開脫線的123字遺言,以他一派搞笑逗趣風格開場稱:「大家好,我是脫線!」他表示自台語片做到網路直播,受到大家愛護疼惜,非常感恩,「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很多人自囝仔看我到做阿嬤。」

更多新聞:估本土今破7萬 醫解讀「確診數連2天降」:今將是關鍵
 
脫線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脫線說「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但強調臉書粉專「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會繼續和大家交流,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他,最後更直接點名接班人,「我的任務完成了,交棒給舅舅,堯堯了!」並稱自己下台一鞠躬。
 
脫線遺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脫線,自台語片做到網路直播,受到大家愛護疼惜,非常感恩,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很多人自囝仔看我到做阿嬤。

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這個粉絲頁會繼續與大家交流,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我的任務完成了,交棒給舅舅,堯堯了!

#下台一鞠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線#病逝#遺言#喜劇泰斗#國寶#陳炳楠#交棒#接班人#耆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246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