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09:06
脫線離世,兒子悲痛地喊「您現在好嗎?會冷嗎?」(圖/翻攝自陳嘉成、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脫線離世,兒子悲痛地喊「您現在好嗎?會冷嗎?」(圖/翻攝自陳嘉成、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更多新聞:土地公顯靈逃死劫!女確診居隔遇土石流 廟離奇擋25公尺巨石

 

脫線與兒子感情極深。(圖/翻攝自陳嘉成臉書)

脫線這2年因為肺部感染、肺積水等問題多次進出醫院治療,近半年內已2次送醫,日前康復出院,怎料9日晚上用餐過後突然失去意識,家屬同意放棄搶救,脫線於當天晚間辭世。

更多新聞:父車禍顱內出血!ICU昏迷1天 方順吉悲洩:不開刀搶救

 
脫線頭七晚會。(圖/翻攝自陳嘉成臉書)

家人也公布脫線遺言,「大家好,我是脫線!自台語片做到網路直播,受到大家愛護疼惜,非常感恩,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很多人自囝仔看我到做阿嬤。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這個粉絲頁會繼續與大家交流,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我的任務完成了,交棒給舅舅,堯堯了!」文末寫下「下台一鞠躬」,向所有人道別。

脫線遭受病魔纏身多年,兒子一直陪伴在旁。(圖/翻攝自陳嘉成臉書)

而今日正是脫線頭七,脫線兒子陳嘉成今凌晨在臉書感嘆地說,「爸爸,今天是頭七法會,每天早晚還是會習慣跟往常一樣去跟您請安問好,聊聊天,看看您!感覺一切都是佈景道具,都像是您還在演戲,只是累了躺著休息,反覆看著手機裡以前陪您聊天的照片。」

兒子凌晨洩心聲。(圖/翻攝自陳嘉成臉書)


更多新聞:謝金燕驚爆罹「不治之症」!痛哭認快逼死自己:10年了

由於在傳統習俗中,頭七這一天,亡者會回到家中探望親人最後一面,隨後便離開人間。陳嘉成也期望地向父親脫線喊話,「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有隨著菩薩走嗎?今晚您會來夢裡找我嗎?」希望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一字一句充滿鼻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線#頭七#託夢#病逝#陳炳楠#喜劇泰斗#肺感染#肺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42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