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肺感染 結果共5筆

  • 影音/李立群確診急住院 吊點滴照CT肺感染

    2023/06/03 10:35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1個月前才出院喊「我勁好」 脫線半年2度肺感染致命病因曝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近2年來進進出出醫院,昨(9日)晚間他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消防人員到場後,家屬決定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這些年肺部狀態不好,1個月前才出院回家,還在臉書上說「我勁好」,還跟兒子一起開直播,怎料突撒手人寰。
    2022/05/10 07:52
  • 【FOCUS新聞】馬奎斯87歲生日甫過 肺感染過世

    被翻譯成35種語言、全球銷量超過5千萬本的百年孤寂作者,同時也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奎斯,昨天在墨西哥自宅去世,享壽87歲。談到馬奎斯,首先想到的是百年孤寂,這本書為他贏來魔幻寫實大師的封號,並拿下1982年的諾貝爾獎,馬奎斯的多部作品還被改編成電影,大獲好評,而他的一生也相當精采,不只是作家,還當過記者,甚至是個熱衷政治的評論家,曾因為和古巴前領導人卡斯楚的交情,導致被美國拒發簽證長達30年,直到百年孤寂的書迷,也就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上台後才解禁。
    2014/04/18 20:34
  • 〈獨家〉學運太操 46歲宜蘭警疑過勞引肺感染

    這一次太陽花學運讓不少員警超時值勤,目前就以苗栗大山派出所的柯姓員警中風,到現在還昏迷不醒,最為嚴重,而現在又傳出宜蘭有一名46歲的顏姓員警,在323那天學生攻進行政院時,就守在後門,他說當時被打到頭部,回家後很不舒服,送醫後,醫生說疑似因為太過勞累引發肺部感染病變,現在還在醫院治療,讓家人非常擔心。
    2014/04/0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