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交棒 結果共648筆

  • 新加坡「李顯龍時代」結束 5/15交棒第四代黃循財

    新加坡長達20年的「李顯龍時代」,將在下個月畫下句點。星國總理李顯龍週一正式宣布,一個月後交棒第四代接班人、現任副總理兼財長的黃循財。身為建國之父李光耀長子,李顯龍從第二任總理吳作棟手中,接下總理大位,之後帶領新加坡走過金融危機、新冠疫情等重要關卡。而現年51歲的黃循財資歷完整,在疫情時領導跨部會抗疫工作小組,讓不少新加坡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2024/04/16 20:00
  • 星國總理3天完成交接 李顯龍估5/13請辭、15日交棒黃循財

    現年72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5日宣布,將於5月15日卸任,把肩負20年的領導棒子,交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按照過往總理交接時程,李顯龍預計將在5月13日,向總統提交辭呈,接著整個政府班底一起辭職,並由黃循財接任總理、組建政府,整個交接過程預計只有3天。
    2024/04/16 10:40
  • 新加坡新任總理黃循財「看好中國」 曾喊:永遠不要押注中國衰弱

    新加坡4月15日公布,現任總理李顯龍會在5月15日卸任,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Lawrence Wong)。黃循財在2023年二度訪中,看好中國發展,並曾稱永遠不要押注中國衰弱。
    2024/04/16 00:00
  • 李顯龍告別18年執政! 「抖音部長」黃循財將接棒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宣布,五月十五日將卸下總理職務,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李顯龍將結束18年的執政,而新加坡「李家統治」時代也將終結。接棒人選黃循財,因為經常用抖音跟民眾互動,被稱為「抖音部長」,他傍晚又用抖音回應,說會用謙卑的心,全力以赴。
    2024/04/15 19:29
  • 不再是李家!新加坡總理李顯龍5/15卸任 交棒副總理黃循財

    《亞洲衛視》報導,新加坡總理辦公室15日正式宣佈,現任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確定將在5月15日卸任,其總理職務也會交棒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Lawrence Wong),由他接任新加坡第四任總理;隨著李顯龍卸任,也意味自獨立建國後、李家執政新加坡的局勢將暫時劃下休止符。
    2024/04/15 16:20
  • 蔡英文520畢業!最新滿意度飆破5成 「2縣市」逆風不認同

    總統蔡英文即將於5月20日卸任,結束8年執政並交棒給同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美麗島電子報》近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信任度與滿意度都突破5成,相較前1個月上升0.8及1.1個百分點,不過在全台22縣市中,台北市和新北市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認同蔡英文的表現。
    2024/04/03 14:57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體力不支行程落後 柯北高騎車提早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一日北高,改採團體接力完成,原本預計騎到彰化再交棒給立委黃國昌,抵達苗栗時已經比原訂晚了一個小時,加上他看起來很疲憊,評估之後決定先交棒給黃珊珊,柯文哲休息了三個小時,到彰化才又開始騎車。
    2024/02/24 20:25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將特赦陳水扁?民進黨傳「已備3方案」 綠營內部發聲了

    總統蔡英文520將交棒給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相關議題近期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認為,不管採甚麼方案,特赦阿扁就是好事;民進黨中常委許淑華認為,要先充分溝通討論,跟社會對話。
    2024/02/21 18:35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在路上」賀年! 總統怎「又」在海邊!? 「去海邊接小英」發起人笑:她一直跑回去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而發起「去海邊接總統」的前民進黨發言人則搞笑說「總統一直跑回去」!
    2024/02/12 19:23
  • 不藏私!2美女新科立委揪團吃在地私房美食

    2024新國會這次有不少年輕新面孔,更有很多人是世代交棒,像是北市新科立委徐巧芯、吳沛憶,兩人都是30代新科立委,同樣都是議員轉戰國會,兩人蹲點選區許久,現在跟著他們的腳步,帶您一起來吃他們的在地私房美食。
    2024/02/11 10:45
  • 準備交棒!總統走春發福袋 行程比往年少

    總統蔡英文即將卸任,這過年拜廟的行程,也比往年減少許多,多出來的空檔,也讓總統有了逛大賣場的機會,總統自己就說,已經十多年沒逛過大賣場了!
    2024/02/10 14:35
  • 落選更紅 鄭運鵬因兒「德德」爆紅 受邀脫口秀

    第十屆立委還有10天就要交棒了!不少拚連任失利的立委們,似乎開始跨界經營,像是因為兒子德德翻紅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Threads跟網友有趣的互動,還被邀請上脫口秀,而落選的民眾黨的立委們,有的說要回家陪小孩,有的則是說要開音樂會!
    2024/01/21 19:16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2024大選/柯文哲吊車尾「內參民調崩盤」?網酸爆:老三便當交給你

    2024總統大選開票現正如火如荼,民進黨賴蕭配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當墊底,柯文哲一早才祝福大家投票順利,如今票數落後的局勢,讓網友直吐槽「老三便當店以後就交棒給你了」。
    2024/01/13 20:29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接手家業七年「虧損近139億」!富二代閃辭 老爸反向交棒

    現代人自行創業的風氣逐漸盛行,不少人皆是白手起家努力做起自家品牌;然而,有些人卻因擁有豐厚家業而成為「富二代」,進而繼承接手。日前中國大陸知名服飾品牌的創辦人在多年前將家業交棒給愛女,原先該服飾為國民級的品牌且人人家中幾乎都有一件,然而經過了7年,卻虧損了將近32億人民幣(約139億台幣),如今該名富二代也宣布辭職並「重新交給父親」回歸經營。
    2024/01/08 16:44
  • 酸「在路上」廣告!趙少康:搭民進黨舊車 台灣向下沉淪

    台灣總統大選剩下一週衝刺,綠營推出「在路上–交棒篇」形象廣告,廣告中,現任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將「棒」交給賴清德,象徵著領導權的傳承。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酸,「繼續搭賴清德這台舊車」的前提下,台灣將會「向下沉淪」,他反對民進黨的政策並,推薦大家換坐國民黨的「新車」。
    2024/01/07 12:33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