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陽明見過瘦子新婚妻! 送「4字箴言」預言是很棒的丈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7:39
王陽明今(6)日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王陽明今(6)日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王陽明今(6)日出席隔熱紙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大方祝福昨(5)日公布結婚喜訊的好友瘦子,並以婚姻前輩角色送上「Happy wife happy life!」四字箴言,透露曾見過瘦子的新婚妻子,其餘細節則相當保留,大讚對方一定是很棒的丈夫。

更多新聞:染疫第二天!隋棠收「25樣必須品防疫包」 長文曝劇組幕後真相

 

瘦子昨(6)日無預警宣布喜訊。(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昨無預警宣布與女友Jennifer結婚,讓外界又驚又喜,王陽明打趣說:「我有在IG上恭喜他,他照片上穿得衣服也是我們家的,我有發現!」除了留言祝福,私下也有傳訊息恭喜,被問到要給瘦子什麼婚姻建議?他笑說:「Happy wife happy life(老婆開心,生活舒心)!這是最直接的建議,我相信他很聰明,知道怎麼去做!」認為瘦子會是很棒的老公。

更多新聞:你誰?彭于晏「崩壞模樣」被捕獲髮際線後退 隨即飛離上海
 
王陽明透露下半年會拍攝新作。(圖/黃城碩攝)
王陽明表示近期比較專注在服飾副業,不過暑假應該會開拍新作品,目前還在籌備階段,至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如何度過?他透露自己的媽媽在紐約陪妹妹待產,會和老婆蔡詩芸和岳母一起慶祝,被問到是否會下廚?他笑說:「還在考慮,因為沒有那麼好吃!」讓全場笑翻。
 
 
王陽明表示2歲女兒特別喜歡汽車玩具。(圖/黃城碩攝)
而他和蔡詩芸的寶貝女兒「Katiya」已經2歲多,正在牙牙學語階段,一舉一動都讓王陽明融化,透露女兒對他表達愛的方式很特別:「她會跑過來打我一下!然後躲到旁邊大笑!」女兒還在耳濡目染下愛上車子,不同於其他女孩,對車子玩具情有獨鍾,也坦言會想要生第二胎,不過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瘦子#結婚#喜訊#第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741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