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奧斯卡」登場! 「花邊教主」禮服超美、鄭好娟首參加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9:54

擁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盛事「MET Gala」,今年主題定調為鍍金魅力。無論影壇或是歌壇一線巨星,盛裝打扮出席。第一次參加的「魷魚遊戲」女配角鄭好娟,氣勢不輸人,「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和老公萊恩雷諾斯,今年擔任聯合主席之一,華麗的禮服走在紅毯上,引起影迷尖叫聲不斷。

圖/翻攝自Twitter

 
粉金色平口禮服,佈滿金屬皮革刺繡圖騰,腰間還綁著超大的蝴蝶結,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呼應今年MET Gala的主題「鍍金魅力」,挽著老公萊恩雷諾斯的手,甜蜜登場。

年度時尚盛事,布蕾克萊芙莉和萊恩雷諾斯,今年擔任聯合主席之一,布蕾克穿VERSACE訂製禮服,走上階梯時,3個工作人員突然圍到她旁邊。

把蝴蝶結打開,淡藍色裙擺散落在階梯上,感覺就像是薄荷巧克力的配色,引起眾人驚呼,禮服靈感來源向紐約建築致敬,而今年受邀參加MET Gala,還有從「魷魚遊戲」暴紅的鄭好娟。

 
不愧是模特兒出身,首次參加的鄭好娟,專業擺POSE,穿著LV深藍色短洋裝現身,腰部簍空剪裁設計,露出纖細身材,楊紫瓊一身蘋果綠禮服,V領設計露出香肩,展現出女神風範。

影星楊紫瓊:「我們非常需要這個活動,因為每個人都經歷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很開心可以出來透透氣,與大家交流,享受生活。」

壓軸登場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禮服大有來頭,裸色水晶貼身禮服,正是1962年瑪麗蓮夢露,為甘迺迪獻唱的服裝,傳出要價1億4千多萬,金卡戴珊因此減肥7公斤才穿得下,除了比美比帥,也有人靠搞怪搏版面。

傑瑞德雷托經常被說和GUCCI創意總監像是雙胞胎,兩人今年乾脆打扮一模一樣,長髮絡腮鬍還有墨鏡,不說還認不出來右邊的才是傑瑞德雷托,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帶著媽媽出席盛典,還不停擺出怪表情搶當鎂光燈焦點,影壇歌壇還有商界名人,打扮光鮮亮麗在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爭奇鬥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T Gala#藝人#影星#楊紫瓊#傑瑞德雷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2036

0.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