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餐順序有點亂!《營業中》炎P控外場 盼「出餐可一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1:12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七集的營業問題重重,炎亞綸因內、外場的溝通不良,導致他整天忙到分身乏術,情緒一度瀕臨崩潰;而炎亞綸相當在意「同桌一起出餐」這件事,但身為內場溝通橋樑的楊銘威,卻還是沒能理解炎亞綸的意思,依舊照內場的順序分開出餐,讓炎亞綸氣到當場倒地,眾人相當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庹宗康罕見「掩面崩潰」淚灑《營業中》 顏佑庭拉花挑戰結果出爐

 

炎亞綸氣到根本笑不出來。(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炎亞綸試圖在混亂的現場中找出平衡點,他在點餐單上清楚標示順序,告知內場的作業人員要整桌一起出餐,但楊銘威卻以對內場較順的出餐程序走;炎亞綸因前面多起突發事故,已經累積不少負面情緒,「沒同時出餐」就成為他情緒爆炸的導火線,直接抱頭倒地表達自己的無奈;但家中開餐廳的楊銘威認為炎亞綸沒有做過餐廳,面對內、外場溝通不佳應該是要冷靜處理,而非情緒用事。

更多新聞:漏網影片/鬼鬼成《營業中》甜點擔當 因「姚元浩1句話」拜師學泡芙

 
炎亞綸的情緒差點爆走。(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鬼鬼看到炎亞綸的情緒不對勁,馬上放下手邊工作,衝上前拍肩安慰他,沒想到炎亞綸毫不領情,蹲下來說:「拜託不要煩我了!」楊銘威對炎亞綸解釋內場的出餐狀況,並非不能理解他想讓餐點同時上桌的心情;炎亞綸強調同桌上菜才可以提高翻桌率,也能讓顧客的感受更好,無奈自己的堅持與內場狀況互相牴觸,讓他不得不到店外的角落釋放自己的情緒。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拉花考驗」決定去留

庹宗康提醒炎亞綸「把情緒放心裡」。(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庹宗康也在一旁提醒炎亞綸「要把情緒放在心裡」,楊銘威見狀,馬上跟姚元浩討論炎亞綸的狀況,「他(炎亞綸)很堅持要同桌一起上,但其實2種主餐上桌時間才相差幾分鐘,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姚元浩則建議楊銘威可以跟他(炎亞綸)好好聊聊;歷經一番「強烈」的溝通後,炎亞綸再也按捺不住緊繃的心情,不顧「老屋」依舊忙碌,直奔空曠地稍坐休息,所幸沒有在客人前爆走。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溝通不良蹲角落爆哭 楊銘威:情緒不能帶到工作上

炎亞綸與楊銘威發生出餐順序的意見分歧。(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楊銘威#姚元浩#吳映潔#顏佑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