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逞強硬舉膝蓋報銷 《營業中》忍痛打掃想開車逃回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1:23
庹宗康近日接下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店長一職。(圖/CBOOK提供)
庹宗康近日接下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店長一職。(圖/CBOOK提供)

男星庹宗康近日接受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專訪,身為主持人的夏和熙坦言相當有壓力,「現場工作人員沒有人敢用走的、都用跑的!」庹宗康笑說:「不用跑,因為膝蓋受傷,所以我都用走的。」他自爆膝蓋傷勢是在做重訓逞強「硬舉」才受傷,現在只能多休息養傷。

更多新聞: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夏和熙坦言訪問庹宗康讓他心情很緊張。(圖/CBOOK提供)

庹宗康在TVBS《來吧!營業中》與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以及顏佑庭合力經營餐廳,日前姚元浩與鬼鬼在廚房吵架的事件引發關注,事發當下庹宗衝立馬進廚房當和事佬,以前輩經驗來安撫大家,「你們有時候要把情緒,這個東西擺在心裡,尤其是我們在開店。」如今拍攝時他時常說著「好了」、「沒事」、「深呼吸」、「冷靜」來降低大家火爆衝突的機會。

庹宗康接受男星夏和熙的專訪,暢聊《營業中》的趣事。(圖/CBOOK提供)

比起過往在棚內的錄影,庹宗康透露實境秀都是真槍實彈的,「差別非常大!它工時非常長,從開機到最後結束應該有12小時以上,他們沒有累的情緒,也沒有人要休息,那我就躲起來說要去庫房找東西,突然一抬頭有隱藏攝影機,我就乖乖出來。」他更形容:「其實這跟我以前接觸到的電視節目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從睜開眼到閉眼都在錄製,做電視這麼多年也沒有這樣錄影過,真的蠻好玩的。」
 

更多新聞:威廉新婚老婆自嘲「安胎型咖稱」被疑有孕 親曝與卓君澤生育計畫

庹宗康大讚顏佑庭認真學習的精神,捨不得對他生氣。(圖/CBOOK提供)

節目中,他們把形同鬼屋的破舊老宅重新整理裝修,變成漂亮餐廳,庹宗康說:「第一天看到那個環境真的嚇到,又寒流又下雨、到處都是蟑螂還有爛泥巴,然後大家都全身濕透,當下差點就想開車回家!」夥伴各個個性鮮明,庹宗康卻對顏佑庭的努力學習印象深刻,「佑庭其實沒有什麼相關的工作經驗,可是他很願意做,就是你交代他什麼,即使他不會,他都會盡力去做好。所以就算他做錯,你都捨不得罵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庹宗康#來吧!營業中#顏佑庭#夏和熙#姚元浩#炎亞綸#吳映潔#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3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