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3:52
余文樂(左)與林志穎(右)近日擔任實境節目《二十四小時》的隊長。 (圖/翻攝自余文樂、林志穎臉書)
余文樂(左)與林志穎(右)近日擔任實境節目《二十四小時》的隊長。 (圖/翻攝自余文樂、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余文樂表示《二十四小時》裡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圖/八大提供)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拉花考驗」決定去留

實境節目《二十四小時》的藝人陣容有白敬亭(左起)、魏大勛、余文樂、林志穎、林允、胡一天、熊梓淇。(圖/八大提供)

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是由韓國《Running Man》製片人和《奔跑吧兄弟》第一、二季總製片人聯手打造,余文樂笑說:「原來這類型節目真的很難玩,本來是覺得這麼多人錄影,大家會分擔一些,應該會輕鬆一點,沒想到真的很累!」回憶拍攝每一天都要玩許多複雜的遊戲之外,遊戲設定的關係又會使大家互相猜疑,不斷破壞隊裡的感情,令他很傷神,林志穎點頭認同:「我們彼此都在互相殘害著對方,但還是很開心啦。」

 
更多新聞:專訪/田一德曾為小豬舞者卻被嗆閃邊 從小學鋼琴竟成「舞蹈天花板」

林志穎因節目增胖了3公斤。(圖/八大提供)


《二十四小時》為「戲劇男神」胡一天首次參與的真人秀節目。(圖/八大提供)

另外,林志穎也透露,錄製期間與同組隊員不約而同胖了3公斤,「節目錄完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這一隊的每個人都很能吃,每個人的食量都是我的好幾份。」而節目中另一位「戲劇男神」胡一天也備受關注,《二十四小時》是他首次參與的真人秀節目,他逗趣說:「我覺得團隊裡,我算是吃飯方面的擔當,但好像遊戲環節裡都沒有讓我可以發揮的地方。」表示會參與此次的錄製是希望自己能夠更有綜藝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文樂#林志穎#胡一天#二十四小時#真人秀#實境秀#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049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