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未施打任何疫苗」親曝主因 工作前快篩笑喊像犯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8:20

日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不少藝人陸續傳出確診,王柏傑今(29)日出席眼鏡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坦言因為身體因素沒有接種任何疫苗,不過也因此更小心防疫,平均兩天就快篩一次,等待結果的過程讓他驚呼超恐怖,旁邊工作人員也不敢靠近,自己宛如「犯人」一樣。

更多新聞:胡宇威證實快篩陽性!陳庭妮列密切接觸者「身體狀況」曝光

 

王柏傑因為身體因素未施打疫苗。(圖/黃城碩攝)

王柏傑表示自己有心律不整問題,經過審慎評估決定不打疫苗,他表示疫情當前生活一樣要過,沒有打疫苗也更加保護自己,沒有工作幾乎沒有出門,兩天就快篩一次的他,坦言每次等待結果出爐前都緊張到爆,「超恐怖的!現在這個疫情搞得大家很緊張,原本沒有病的人都被緊張出病。」

更多新聞:韓版《紙房子》強勢來襲!《魷魚》朴海秀演「柏林」驚人陣容曝光
 
王柏傑透露兩天就快篩一次,因為沒打疫苗更謹慎防疫。(圖/黃城碩攝)
目前正在拍攝新劇的他﹐打趣分享:「像昨天我去工作一到現場要在門口快篩,所有人都離你很遠,好像你是一個犯人,我想說我也沒被匡列、我什麼都沒有做。」直到結果出爐確定是陰性,大家才跑過來跟他說話,雖然知道是例行公事,還是很不習慣。
 
 
王柏傑母親節將送上六位數紅包。(圖/黃城碩攝)
而母親節即將來到,被問到會送媽媽什麼禮物?王柏傑笑說自己比較務實,會包紅包給媽媽,讓媽媽去買想要的東西,之前曾買了珍珠項鍊,但只看過媽媽戴過一次,因此現在覺得現金最實際,至於今年紅包是否超過六位數?他打趣說:「盡量啦!結果就看我媽投書媒體,說根本沒有、一毛都沒拿到。」也透露應該會和女友謝欣穎的媽媽聚會慶祝。
 
小倆口感情穩定,不過雙方的父母都相當開明、不會催婚,認為他們再一起開心比較重要,被問及女友爸媽看完《華燈初上》感想,他笑說謝欣穎媽媽大讚他「很適合當牛郎。」不過王柏傑表示演完牛郎「亨利」後,反而沒接到同性質角色,反而都是正派的角色找上門,讓他自己也很意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傑#謝欣穎#華燈初上#結婚#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81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