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因太強!4歲兒「專心作曲」 周杰倫驚呆:相信前世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07:51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圖/翻攝自jaychou IG)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圖/翻攝自jaychou IG)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4歲兒子Romeo,年初開心宣布昆凌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日前揭曉性別為女寶寶,不過對於預產期保密到家,正滿懷期待升格成三寶爸。昨(27)日晚間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私下生活,看到兒子專心地畫畫,他不禁嚇了一跳,驚呼:「大家相信前世嗎?」

昆凌正懷著女寶寶。(圖/翻攝自jaychou IG)

 
更多新聞:等尪上廁所!許維恩「突被降落」 王家梁笑炸:買彩券了

周杰倫原本在房間彈琴,聽到老婆的呼喚,要他趕快過去看看,結果發現Romeo默默地在作畫,而且畫的正是樂譜,他連忙拿起手機拍攝下來。只見穿著睡衣的Romeo站在桌子邊,拿著紅筆在白紙上畫出各式各樣的音符,邊畫邊停頓下來思考,似乎心中有旋律哦,在構思下一個音符該畫什麼。

周杰倫分享兒子作畫譜曲的才華。(圖/翻攝自jaychou IG)

更多新聞: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見到Romeo認真譜曲的模樣,不只周杰倫感到驚豔,網友更是讚嘆不已,「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天赋」、「小小接班人」、「是跟爸爸一樣的音樂小神童」、「哥的基因太強了」,還有人笑說是父債子還的概念,「是在幫爸爸寫歌嗎?」、「密歐哥:老爸,你再不出專輯我就要幫你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昆凌#音樂#作曲#歌手#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