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視跑馬燈風波!主播宋燕旻冒冷汗首回應:當下是我發現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9:23

三立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及華視主播宋燕旻今(23)日一同出席「2022惠光導盲犬月-開路天使讓EYE常在」主播見面會,戴上眼罩親身體驗視障者生活,同時呼籲大家在路上別和導盲犬互動,由於近來三立綜藝《就是這味》及戲劇《一家團圓》頻傳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華視則出現「跑馬燈誤植」事件,三人受訪時也對此一一做出回應,其中華視主播宋燕旻更坦言,她是首個發現跑馬燈異常的人,但目前由公關統一對外發言,她不便多做評論,話題敏感讓她冷汗冒不停。

更多新聞:昆凌生了沒? 劉畊宏急改口「誤會了」曝周杰倫簡訊內容

 

(左起)三立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及華視主播宋燕旻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張齡予戴上眼罩,體驗視障者生活。(圖/黃城碩攝)

宋燕旻訪問時被問及跑馬燈話題,她說:「訊息多變,嚴謹、真實是大家接下來共同努力的目標。」目前和代理總經理兼主播的陳雅玲並無聯絡,首先是對方剛從國外回來,進行居家隔離,沒有進公司,故沒有面對面接觸;再者,她則提到:「我層級太低,台長等級的本來就不是我們這種小記者或小主播會常常接觸到的。」面對陳雅玲辭去代總經理一職,她則相信長官有最好的安排和決定,她們能做的就是支持公司的政策。

更多新聞:徐乃麟PCR陽性確診!經紀公司證實「目前居家隔離中」
 

華視主播宋燕旻(中)回應跑馬燈風波。(圖/黃城碩攝)

宋燕旻提到:「跑馬當下是我發現的,但是公司現在由公關統一發言,對這件事我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至於董事長陳郁秀請辭時寫信,直言華視組織、設備和員工心態老舊,宋燕旻則緩頰:「我們都非常努力做好每件事,不管是資深或新進員工都非常努力。大家覺得我們華視是老三台,所以我們確實有資深員工,但他們都很與時俱進,想把事情做好。」她在華視待了10幾年,也謙虛說自己並不資深,她因播報晨間新聞,中午常常屬於很睏的狀態,原本坐她隔壁的連珮貝又請育嬰假,因此置身事外,笑說:「我周圍沒人非常孤獨!坐在位子上沒朋友。」

更多新聞:梁佑南因疫情「見嘸失智媽」 淚崩:她不認識我怎麼辦
 
宋燕旻(中)感謝大家喜歡老公柯孟融執導的電影《咒》。(圖/黃城碩攝)
宋燕旻身為電影《咒》導演柯孟融的老婆,如今票房破1.6億,她說:「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很開心有這麼多影迷喜歡我們電影,我老公的努力,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可以收穫很棒的成果。」高毓璘則笑說自己看完首映嚇到不敢洗澡睡覺,回家立刻轉動畫《櫻桃小丸子》來轉換心情,極力克制自己別再想起恐怖咒語;張齡予則透露,當時柯孟融夫妻有找她去看毛片:「還沒剪的那種,我整個嚇瘋!因為工作室裡面還有一堆道具。」也因此後來雖然有買票,但不敢踏進戲院。

針對疫情燒進三立綜藝和戲劇節目,張齡予則說確診不是在他們工作的那一棟,「主要在戲劇,但我們本來就差了兩棟樓,平常電梯都不會重疊,化妝也不會影響」,而公司也立即對記者和採訪人力做分流,希望讓大家安心,高毓璘則說:「新聞人什麼都不怕,做好防疫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燕旻#華視#跑馬燈#張齡予#高毓璘#導盲犬#咒#柯孟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988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