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歲月》潘柏希遭撞喪失記憶 為追回前任「爆打王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6:44
《黃金歲月》潘柏希被車撞到後,記憶空白。(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潘柏希被車撞到後,記憶空白。(圖/民視提供)

潘柏希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救賴慧如不慎被車撞飛,導致記憶受損、出現倒轉現象,近幾年的記憶都是空白狀態,讓元配謝京穎難過丈夫把她忘得徹底;潘柏希也因為記憶倒轉,跑去找前女友賴慧如,還因此失控爆打王燦。

更多新聞:不只李燕!《一家團圓》延燒 又有主角「快篩陽」等PCR結果

 
 
潘柏希追著胡鴻達,賴慧如(左)連忙阻止。(圖/民視提供)
潘柏希笑說看到角色李天寶這樣轉變,一開始有嚇到,也因為記憶喪失鬧出不少笑話,昨(18)日播出因為前女友賴慧如一直說她已婚,兩人已經不可能回到過去,讓潘柏希氣到跑出門,卻遇到當時在西餐廳苦苦追求賴慧如的王燦,潘柏希一氣之下就揍了王燦好幾拳,王燦說這很像飛來橫禍,潘柏希則表示多年前不能對他動手動腳,但現在因為記憶空白,所以出拳之後不用負責任一樣,也對站在一旁的羅巧倫連環罵,尤其一句「一日小三、終生小三」,被觀眾說太傳神了,笑倒在電視機前。

更多新聞:獨/82歲陳淑芳也演《一家團圓》 驚聞李燕快篩陽「怎麼辦」
 
潘柏希劇中喪失記憶,角色因此洗白。(圖/民視提供)
潘柏希透露角色洗白最開心的就是媽媽,看完他被車撞飛那場戲後,媽媽就馬上打電話關心他,除了大讚他演技上的轉換,也很開心兒子演回好人。而潘柏希除了失控教訓王燦,還對當時在西餐廳毛手毛腳的胡鴻達出手,在拍攝當下一直被潘柏希追打,過程中胡鴻達太投入,跑過頭還翻了一圈,結果整個人跌出軟墊外,造成左胸口挫傷,敬業的他強忍到最後一顆鏡頭結束。
 
胡鴻達(前)被潘柏希追著打,不慎摔傷胸口挫傷。(圖/民視提供)
胡鴻達表示當下導演有說不要翻、安全第一,自己求好心切卻不慎受傷,受傷後還有一幕是潘柏希要坐在胡鴻達身上出拳,看到胡鴻達摔傷後,潘柏希不敢完全坐在他身上,靠著大腿核心撐住全身肌肉,對於胡鴻達受傷還敬業演出,潘柏希表示十分敬佩,加上自己有過胸口挫傷,所以知道一定很不舒服,兩人完成街頭全武行後,直說好像完成健身房的高強度運動一樣,汗流浹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黃金歲月#潘柏希#賴慧如#王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3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