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實幽默!「一家之主」搬詐騙現象 「售命」探討生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26

國片以詼諧方式探討寫實議題,引起期待。像是金鐘視帝寇世勳,聯手香港影后鮑起靜,在「一家之主」中,呈現買房詐騙的現象,傅孟柏則是合作曾之喬,在「售命」中探究生命價值。

圖/翻攝自一家之主 Reclaim 臉書

 
電影《一家之主》:「欸你可不可以,幫我找那件灰色襯衫啊,好好我先幫你們訂機票,一萬四千三貨到付款。」

家中被丈夫寇世勳擺滿收藏,婚姻觸礁的小女兒柯佳嬿回家住,獨居的老母親孫勤方要求接送,讓鮑起靜開始尋找,適合一家人住的房子。

電影《一家之主》:「我們每坪是75萬,總價3千萬起跳,你把這個錢拿來投資,半年後再還你雙倍,你也可以早一點退休。」

 
踏上看房買房之路,卻掉進投資陷阱裡,寫實呈現房屋詐騙現象。

電影《一家之主》:「妳們有尊重我的想法嗎,家用錢都用到哪去了。」

久違擔綱電影男主角,寇世勳演出中年男子,退休在家的失落與煩惱,香港影后鮑起淨,詮釋在工作跟家庭間兜轉,卻忘了自我,引起共鳴的家庭故事帶有詼諧色彩,另外這部電影有奇幻的主題。

電影《售命》:「不要跑欠了一屁股債,還有永遠付不完的醫藥費,也許人需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少不了他。」

厭世保險業務員傅孟柏,成天鬱鬱寡歡,異想天開想把「生命」當作是拍賣物品。

電影《售命》:「你可以勇敢地叫我Tony,一千五百萬的支票幹嘛不拿,你這條命誰都不准碰,你真的以為命可以這樣賣是不是,這個男人的命我要訂了。」

得知鄰居曾之喬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還在猶豫是否捐出卻突然有人開出天價,要買下他的命做人體實驗,還有黑道老大威脅賣命,黑色犯罪電影探討生命價值,如何幽默詮釋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一家之主#寫實#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1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