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腦片登場連恩尼遜《記憶殺神》 顛覆螢幕形象《藥命回憶》找真相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9:41

往往給人正派印象的連恩尼遜,即將上映的新片顛覆過往,飾演心狠手辣的職業殺手。已經70歲的他,在電影裡展現激烈的近身搏鬥場面,雖然有和製片開玩笑說很吃力,但為了給影迷呈現全新角色表演,馬上點頭答應接演,並且有燒腦劇情。

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記憶殺神》:「我是壞人,資深職業殺手。」

職業殺手,拒絕執行任務,結果反倒被捲入一場,犯罪陰謀。

電影《記憶殺神》:「我昨晚去過,對,怎麼了,你確定。」

 
為了保命,必須被FBI探員抓到前,殺死他的雇主,電影《記憶殺神》,這次由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顛覆銀幕形象,飾演職業殺手。

電影《記憶殺神》:「要是我不能替天行道,你得接手,你到底站哪一邊。」

驚險刺激的追擊途中,意外發現自己記憶力衰退,甚至開始質疑自己的,每個所作所為,究竟是遭人設局利用,還是被記憶玩弄,不得而知,另外以《移動迷宮》系列走紅的狄倫布萊恩,也有燒腦片要登台。

電影《藥命回憶》:「我不想跟他們一樣,被鎖在一間,他們忘了自己被關的監獄裡,什麼監獄。」

偶然想起一名人間蒸發的,高中女同學,而她的失蹤似乎與毒品水銀有關。

電影《藥命回憶》:「我還記得辛蒂威廉斯,她不見了,當時那糟糕的毒品在校內風行。」

嗑藥般的迷幻視覺風格,穿梭在各種回憶片段中,真相要到最一刻,才會揭曉。

 
電影《藥命回憶》:「我們得回想,我們得努力回想那晚她發生什麼事,我不在這裡,我根本不在這裡。」

狄倫歐布萊恩,因拍攝《移動迷宮》系列電影,導致車禍重傷陷入低潮,甚至一度要退出演藝圈,他更透露自己與主角心境相當契合,才會選擇以這部作品再度現身於螢光幕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腦片#電影#影迷#記憶殺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