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燒腦片 結果共11筆

  • 元宵「不猜燈謎改猜兇手」! 院線、串流平台燒腦片單看這裡

    一起感受恐怖氛圍!名導奈沙馬蘭新片《敲敲門》,講述一家人到森林小木屋度假卻遇到不速之客闖入,還說要「犧牲一個人來阻止世界末日」,主角如何在愛與生存抉擇,讓觀眾好奇。不只院線片,串流平台也打造燒腦片單,要讓觀眾今年元宵節不猜燈謎,改猜兇手到底是誰!
    2023/02/04 18:23
  • 燒腦片登場連恩尼遜《記憶殺神》 顛覆螢幕形象《藥命回憶》找真相

    往往給人正派印象的連恩尼遜,即將上映的新片顛覆過往,飾演心狠手辣的職業殺手。已經70歲的他,在電影裡展現激烈的近身搏鬥場面,雖然有和製片開玩笑說很吃力,但為了給影迷呈現全新角色表演,馬上點頭答應接演,並且有燒腦劇情。
    2022/04/17 17:36
  •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2022/02/19 21:24
  • 過年必看推薦! 20部燒腦電影讓你猜不到結局

    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類型不同,許多人偏愛不須動腦的無腦爽片,但也有另一群人完全相反,就是喜歡看一些需要絞盡腦汁,才有機會看懂的燒腦電影折磨自己。這些電影往往劇情上前後鋪陳,不斷翻轉,稍一不注意就會掉出導演縝密佈下的劇情邏輯,不過若是看懂了,同樣是相當過癮、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的20大燒腦電影名單,究竟有哪些?
    2021/01/21 14:59
  • 不只是「看電影」 燒腦片搭解謎遊戲鬥智

    遊戲改編的影集《返校》,在首播之前,為了引起更多遊戲迷的注意,製作成網路解謎遊戲,吸引網友熬夜破關、找彩蛋,也讓許多觀眾準時收看首集播出,類似這種搭配解謎遊戲行銷的影視作品,最近Janet和老公George合拍的VR短片,也打造「沉浸式體驗」,考驗觀眾腦力。
    2020/12/06 19:26
  • 諾蘭電影超燒腦 場景、時間錯序藏玄機

    好萊塢大導演諾蘭推出的燒腦片「天能」,在台灣衝出亮眼票房,好多影迷都說看第一遍看不懂,還要去多看幾遍,原來導演諾蘭向來擅長操控故事的時間序,藉此埋下謎題和線索,諾蘭也會特別讓同一個場景,不斷在電影中出現,營造最後的大轉折,這也成了他的招牌風格。
    2020/09/09 15:38
  • 你看到了嗎?長榮飛機 出現電影《天能》中

    好萊塢燒腦片《天能》,上映六天全台1.2億,當中一場在機場的戲,被眼尖網友發現出現長榮航空的班機,難道是置入嗎?實際詢問,長榮很意外,片商也表示,沒收到進一步通知。不過已有不少影迷,想要進電影院二刷,看清楚這個飛機彩蛋!
    2020/09/03 19:45
  • 超級燒腦片看完這幾部 腦袋都打結了

    9月7日於台灣上映的《獵殺星期一》電影,劇情以7胞胎在力行1胎化的未來世界存活,而姊妹星期一卻離奇失蹤,故事也開始產生劇烈的變化,新鮮獨特的題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也讓網友們扮起柯南推理解謎。而像這樣的燒腦電影,你記得還有哪些嗎?
    2017/09/06 17:02
  • 「怪物」如台版「屍速」 老班底回鍋挺九把刀

    最近台灣導演不約而同都走燒腦路線,像是郭富城主演的《破局》,還有九把刀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都是帶有驚悚和動腦的成分,也讓電影圈掀起燒腦片熱潮。
    2017/07/11 19:00
  • 燒腦片當道!西班牙「佈局」小成本創佳績

    電影《佈局》全台票房破千萬,也成為近期最熱賣的西班牙電影。許多觀眾把它譽為西班牙版的《目擊者》,因為結尾大逆轉,讓電影口碑一路延燒到現在,戲院場場爆滿。這也讓電影圈掀起燒腦片熱潮,陸續有懸疑推理電影搶攻大銀幕。
    2017/06/29 17:40
  • 驚悚燒腦片夯!《失落之城》真人真事搶票房

    雖然鬼月還沒到,不過西洋和華語影壇不約而同都在6月的第一個週末檔期,推出驚悚和燒腦的電影。
    2017/06/0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