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索爾」變瘦「女雷神」現身了!《奇異博士2》先上映鋪路


發佈時間:2022/04/1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9:13

讓漫威迷久等的《奇異博士》續集,片商卯足全力搶商機,推出海報或是獨家票卡,已經讓不少影迷磨拳擦掌,準備在預購首日搶購收藏。而《雷神索爾》第四集預告片,也終於曝光!

圖/翻攝自YT:MarvelTW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過去這雙手英勇作戰,如今就只在乎維護和平。」

雷神索爾在擊敗薩諾斯,讓地球恢復和平之後,變胖的他終於恢復壯碩身材,此時宇宙又面臨惡勢力的威脅。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如果感到迷惘,就凝視著你關愛的人之雙眸,不是我,幹嘛我在聽啊。」

 
《星際異攻隊》裡的克里斯普瑞特,前來說服雷神索爾重出江湖,抵抗敵人,還有這位女神也回歸了。

可以握住雷神之槌,身上有披風還戴著面罩,娜塔莉波曼在《雷神索爾2》登場後,睽違9年回歸漫威宇宙,以「女雷神」之姿登場,《雷神索爾》第四集預計暑假登場,近期漫威迷最期待的是,五月初上映的《奇異博士2》。

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你對現實的褻瀆,會有懲罰性的結果。」

奇異博士的咒語,分裂出多元宇宙,也釋放出邪惡的力量,讓奇異博士與緋紅女巫還有盟友,陷入更危險的處境。

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事情就是失控了。」

漫威電影在台灣,幾乎是票房不敗,影城也出奇招吸客,打出全球獨家紀念票卡,比照國際棒球卡規格,推出奇異博士緋紅女巫還有怪獸版的角色紀念票卡,不同角度票卡上還會出現閃亮特效,還有業者製作閃亮版海報,每個碎片藏有細節,A3大小方便收藏,已經有不少影迷等不及,在預購首日排隊搶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電影#預購#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2

0.1860

0.4422